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Friday, June 12, 2009

流氓Tag

哪有这样的,强逼人家回Tag

哪有这样的,还拿刑拘来逼人

哪有这样的,这个是什么世道啊

如果不是有人质在手,我才.....



幸福點點名遊戲 (幸福才有鬼勒!)


1.我的大名 : 狂暴の君主

2.我的生日 : 11月15日

3.誰傳給你的 :凌迟流氓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李嘉诚,金城武,奥巴马,拉登,耶稣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你的那颗玻璃心..(羞)

6.近期開心的是 : 隔壁的老黄狗生了块叉烧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没有让我感到压力的东西,所以很有压力

8.未來想做什麼啊 : 可以一直很任性的活着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心虚)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我很忙的,一分钟几千万上下啊..(推眼镜)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其实我比较喜欢一个人出去的说... = =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参埋一起吵..XDD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一起在家...(不一定是色色的东西啦>.<)

14.聖誕節要做啥 : 约圣诞老人去兜风..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圣诞老人啊,上次他说要介绍他女儿给我认识呢..XDD

16.有沒有起床气 : 起床的时候我都会狂炸龟派气功..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我是他妈的独生子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大笑之歌(四千金)(请点击)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那夜我替女儿“R”背脊(鄭丹瑞)(请点击)

20.喜歡什麼顏色 : 血红色,银色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会啊,先冲一下,用完再冲一下...(认真)

22.愛不愛我 : 爱啊,爱死你了,死了都要爱啊...!(到底爱谁啊?!!)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看我的雷达对他有没有反应而下定论的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耶..!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半夜都是厕所来上我..(羞)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我还会脱埋衣服...(羞)

27.誰很欠打 : 就那个谁谁谁咯

28.現在很迷什麼 : 地狱魔王的召唤仪式

29.睡相很差 : 还好,就只是把被单给撕裂了而已..

30.現在的時間 : 你要算美国时间,还是本地时间,还是火星的时间?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还好啦,就只是现在很想砍人

32.今天天氣 : 下雪了!是暴风雪,刚刚丢了灌可乐出去,一瞬间就结冰了..

33.你懷孕了嗎 : 都已经有了3个月了,医生说是男的(羞)

3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拿去捐咯,谁叫我这么菩萨心肠,这个叫大爱...(心虚)

35.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叠罗汉,在操场裸体跳Para Para.

36.爱情这东西能信吗?:Andy名言:爱情这个东西很没安全感,只有PS2不会背叛你XDD



已所不欲勿施于人,所以不点名了

以上..>.<

3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很有效率嘛
赫赫

萤火虫*.* said...

隔壁的老黄狗生了块叉烧有请你吃吗?
XD

艾莉~エリ said...

哈哈歌好囧,好暴力

害我在网咖出丑...


“我的数学拿50分,科学50分,加起来就是一百分”

我真的囧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