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Tuesday, June 30, 2009

《鬼泣4》之我爱未来大舅

Photobucket

人生的每个历练,就好像有大恶魔的守着的关卡一样

要成长,就要打到守着关卡的恶魔。

然后得到成长,再准备挑战下一关的大恶魔。

人生不就是这样吗?这是我玩游戏了解到的人生大道理。

呼~我还真的很像一个哲学家~!(甩头发)

介绍,这里是《鬼泣4》里面最喜欢挑战的关卡。


Photobucket

对手是女主角的哥哥,也是我的未来大舅。

难道要和女主角结婚。就要挑战他的哥哥 (?!!)

就好像要追某人女生,就要追埋他妈妈的道理一样。

其实剧情我懒惰解释,姑且就当做是这样吧....(被巴)


[未来大舅,我要和啊莲结婚啊!!] 我对着荧幕呐喊


未来大舅 [雪特,谁是啊莲啊?]



Photobucket


未来大舅还会变身成为鸟人,真的很鸟。

可是....我可以不鸟他吗?



其实我不是什么电玩狂,电玩对我来说只是休闲的玩具。

就好像妈妈桑追乡土剧,少女追偶像剧,小孩追卡通片一样。




打打杀杀其实是外人对电玩的误解,其实打电玩还可以减压。

而且我玩电玩,是有原因的。

每次有心事,我都会打《鬼泣4》并且挑战未来大舅

与其说挑战,到不如说探望未来大舅,或和大舅聊心事


[未来大舅,加班好累啊...呜呜呜呜。]

[大舅大人,我好想念他啊..呜呜呜]

[大舅大人,指甲剪太深了,好痛哦...呜呜。]

[我鼻毛好像有点长了...呜呜呜呜...]

[大舅白痴,我..呜呜]




每次都会对这荧幕自言自语,然后莫名其妙的哭起来

玩这类的游戏玩到哭的人,大概只有我吧。

大舅大人好像我的老友一样,可能是因为他是女主角的大哥吧?让我有莫名的情切感

未来大舅是我唯一的倾诉对象...



可是....

Photobucket


[大舅大人,不要一直追着我来砍,听我把话说完嘛...呜呜呜。]

一面闪他的攻击,一面的哭诉。偶尔也会觉得很‘毕侧’

安静的听人家哭诉,是基本礼貌啊!未来大舅,你懂不懂啊?!!

虽然知道未来大舅不是故意的,因为他的人物设定就是要将过关的人宰掉。

虽然知道这样的道理,可是还是让人很火滚!

未来大舅,打打杀杀的日子你还要过多久?

你真的太可怜了,让我来帮你解脱吧~!!哇咔咔~!!!!

Photobucket



都挑战N次了,未来大舅的招式完全都被我看穿了。

要不是一面拍照一面玩,我才不会被他伤到我...赫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面还击,一面对这荧幕歇斯底里的大笑。笑到嘴型都歪掉

真的太爽了~!平时压着的闷气都一下只爆发了出来。

每砍一刀和扁他一拳,我的负面能量就流失了一点,真的好爽~!

看着未来大舅一直被我欺负的样子,爽到脸型都开始歪掉了。

未来大舅!你真的完全不是我的对手....科科科!

Photobucket



我说啊~下次恶魔要不要换人当当看啊?

我真的有当恶魔的潜力呢...(继续甩头发)



暴君的777项减压方法之一。

以上。

10 comments:

敏慧 said...

找死噢你?
什么死人慧~~~

你没得罪我啊?
可是我就爱惹你啊~~~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我还是比较喜欢
敲碎你龟壳来减压
rfrf

花木兰 said...

你。。。。。。。你。。。。。。好像。。
六岁小孩。哈哈。。。

Florence Lee said...

好像有点暴力呢

十六 Keaton said...

我只會玩facebook的游戲而已==“

H@Zel said...

什么鬼?
原来我们是不同世界的 ==

Janelle said...

画面很美,是什么机?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哈哈~~这个games好像会有点闲哦~~不知第几集的时候……哈哈~~

Lminor said...

虽然很喜欢【鬼泣】这个名字,
但是我是games的门外汉呢!
呵呵~~

lim said...

好想玩
但是家里没有ps3 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