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Tuesday, June 9, 2009

牛奶糖口味


前几天的天气实在是有过分闷热的

我都差点要开始用黑魔法师的召唤术来求雨了

不过黑魔法术大概只能会召唤到流星雨吧?

要不然就是召唤暴风雨或损石来灭世

为了节省MP,为了世界的和平

这样厉害的大绝招还是不用的好



不知道是否上帝听见我内心的呼唤

还是所谓的吸引力法则作祟

雨天终于降临了,虽然只是小雨



我绝对不是喜欢在雨天跑出去玩水的野孩子

带着雨伞去出门去,心情是莫名的清爽

因为房间的甜食吃完了,正打算去添货去

雨水毫不留情地虐待着我的雨伞

雨啊,你可以再大一点我无所谓

雨天本来就很适合一个人耍浪漫,可是现在却浪漫不起来

廉价人字拖鞋的抓力,在湿滑的马路上如同无效

小心翼翼的走着每一步

雪特,马来西亚的马路好像真的很容易积水


到底雨天适合听怎样的歌曲

天空不要为我掉眼泪,我的感觉太多要好好准备

天空不要为我掉眼泪,我的悲伤要靠自己来背

天空不要为我掉眼泪,找天我自己一个人哭到累

天空不要为我掉眼泪,凝聚我的悲伤,哭到眼线报废..

是谁规定下雨天要听抒情歌曲的?

不瞒你,其实我雨天喜欢听摇滚歌曲



奶爸以前说过我很牛,竟然可以喜欢一个人这么久

我可是很庆幸自己,可以喜欢一个人这么久哦

其实我很害怕,害怕自己会遗传到父母,对别人的爱都很粗糙的性格

难得我会喜欢人啦,我才不会这么容易久忘记呢

证明我的感情不是廉价的,不愧是我...呵呵

厚!你别自恋啦!

其实,我只是喜欢着‘喜欢你的感觉而已’



前几天检查邮箱的时候才发现网友Andy哥寄来的邮件

好怀念以前和andy哥,如宝姐,飞翼将军,老爷他们一起在论坛灌水的日子

一群废咖聚在一起,也好像只有你最正常...

知道吗,你一直以来是我的学习对象呢,大过我九岁的大哥哥...赫赫

以前有事情都会向你倾述,在MSN里知道我有烦恼,就会直接打电话给我

什么时候都会说一些旁门左道的人生大道理来安慰我

我啊,一定会变得比你还要细腻,还要温柔...

Andy哥,下次教我泡妞的技巧好吗?



我喜欢用口味来形容喜欢的事情

雨天是清新的薄荷口味的

回忆是有酸有甜的柠檬茶口味

亲友是腻死蚂蚁巧克力口味

思念是呛鼻的啤酒味



一面含着牛奶糖,一面打着文章

所以这篇文章是牛奶糖口味的



又长又啰嗦,还牵涉到这么多多东西和人物

我告诉你

............


其实这篇文章是说牛奶糖的..



(不满你,这篇文章是上个月打到一半的XD)

6 comments:

LuLu said...

这篇真的有牛奶糖的感觉~~腻腻的~

七仔 CJ said...

哈哈~~
你真的写了很多东西!

Jamie Wong said...

下次不要写这么多啊,看得我好累~
哈哈~写重点哦!
小子,你真的太自恋哦~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牛奶糖哟~~

十六 Keaton said...

你喜歡一個人可以喜歡這么久
做莫你不喜歡我咧
哇咔咔~

凌迟魔女 said...

你害我想起爷爷鸟啦

好想念那段灌水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