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Saturday, June 20, 2009

我真的是他马的甜食控啊!

Photobucket

我实在是太喜欢吃甜食了!关于为什么我会这么喜欢甜食,其实我也不知道。

这小小的甜甜尤物,让我每天都活在 [高潮] 之中。噢不!是 [感恩] 之中

让我在这个世界里感受到了爱,心里莫名的平静。

活着的每分每秒都有优美的钢琴声当背景音乐的。

补充我脑袋里的糖分,让我可以随时随地都胡思乱想。

难道我是被甜食仙人附生了?过着不吃甜食就不能生活的人生

吸烟却找不到打火机,上厕所找不到卫生纸,爷爷找不到拐杖

基本上这世界可以没有烟草,厕所可以不放卫生纸,没有拐杖。

可是却不能没有甜食啊!我真的是太喜欢吃甜食了~!

莎士比亚说:世界即舞台,人们只不过是扮演不同的角色

难道上帝在制造我这个角色的时候,也顺便弄了‘喜欢甜食’这样的人物设定?

虽然喜欢吃甜食,可是我都没有面对蛀牙的烦恼。

难道是被甜甜女神的眷恋?还是上帝的关照??!!

我真的是上天的宠儿啊!太感动了,想到我都快掉下男儿泪啊!

有人说:吃甜食是低能的行为。

可是,难道吃甜食错了吗?甜食错了吗?阿扁错了吗?啊扁错了吗?

可恶啊,关阿扁什么事啊?!况且不吃甜品的人才低能吧!

想说,我这么喜欢甜食,干脆就和甜食结婚好了

可是我到底要和谁结婚啊?巧克力,棒棒糖,还是雪糕,蛋糕.....。

我都好喜欢!可恶啊!好难做决定啊!

难道我要好像韦小宝干脆全部都娶回家吗?可是世界上并没有可以和糖果结婚的法律啊?

就算有也很难,重点是糖果不会开口说 [Yes I do!] 啊!!

再想深一点,难道要我带着糖果到结婚注册所对注册官说 [你好,我想跟这个糖果结婚!] ?

想必结果就是被强逼载送到红毛当院吧?!!可恶啊!

去红毛丹院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重点是红毛丹院没有甜品吃啊~!!

我一定要去联合国抗议,叫他们定下可以和甜品结婚的法律!

首先要聚齐喜欢甜食的同类啊。想到都热血起来了啊!!

话说到底甜食有什么魔力,竟然可以引诱到定力这么强的我

先说普通的糖果好了。

他哪甜甜的魔力,瞬间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是粉红色的。

那是初恋的感觉吗?那是初恋的感觉吗?这是初恋的感觉吧?!!!

在这个人吃人的时代,竟然还难够让我感到有温暖的感动。真的是奇迹啊!

好比发现国家里的全部领导人物不是政客,竟然是清廉的政治家还来的奇迹!

好比发现政客竟然没有贪污这个事实还来得奇迹中的奇迹啊!!

接下来就是甜食的高级品 - 巧克力

可恶啊,它那腻腻的感觉真的让我无法自拔。

划过舌尖的那份触动,连狒狒都能迷得醉生梦死。

吃下的瞬间,仿佛有柔光打在我的身上!众天使在天空歌唱的浩荡场面。

身体的每一寸肌肉和细胞感动到无法形容。连内心都酥麻掉了啦!

再来就是甜品中的神物 - 雪糕

说到雪糕,大概是上帝送给人类最好的礼物。

吃下一口,瞬间惊为天人!冷与甜的配搭绝对是绝配。

能够让失恋的人振作起来,失业的人站起来重新打拼!

自闭的人撩起来拼命的交朋友,坏孩子变成乖乖牌

有些人还会觉得吃了一口,在这个世界上没有遗憾了。

可恶啊,雪糕的魔力真的好可怕。

如果这个世界每个人都喜欢吃甜食,和我一样每天都活在快乐和感恩之中

这个世界就不会有大小的纷争,当然也不会有战争

这个世界就充满着爱与和平,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笑到脱线的笑容。

不会有喜欢龟人民钱的政客,不会有抓人进狗笼的大耳隆。

地球充满生气,不会有病毒感染,不会有温室效应。



结论:甜食真的太有魅力了啦!!

(副音:我真的太瞎掰了啦!!)




没事乱发文XDD

15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娘娘龟(指+憋笑)

Unknown said...

我也很爱甜食。。。甜食就有那种令人无法自拔的魔力咯!!!

Wake Up Studio said...

来人啊。。。。有人走火入魔了
快将他拉出去
呵呵呵呵呵

Lminor said...

我也喜欢甜食,
cheese cake,巧克力,糖水都是我的最爱,
只是吃多了很怕老来会得糖尿病,呵呵~~

安哥爵 said...

芙蓉姊姊改名叫小甜甜,你也会欲火焚身的爱上她,把她吃掉?

魔界的诠释,你有某方面不满足.比如缺痒.

十六 Keaton said...

我最討厭就是糖果
不過我很喜歡巧克力哦~

心语 said...

我也是爱吃甜食的一族 =)

花木兰 said...

你肯定是满口蛀牙的小子。。哈哈。。

Unknown said...

=)
你跟谁结婚都行
大多数女生都爱甜食。

Unknown said...

我最不喜欢吃甜点了。。。
小心中糖尿病和有满满的蛀牙哦!呵呵~

Wooby 无比(膏) said...

想不到你也有可爱孩子气的一面,
平常大男人到像什么似得...

- yEng - said...

甜食,我的最爱~
不过,太甜优惠觉得很腻

矛盾呢~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甜食万岁~~Yeah!

不过狂暴你还真不符合你狂暴性格~~哈哈~~还真娘娘的暴君~~哇哈哈哈哈!!

咳咳~~不好意思,太久没发疯一下子失仪态了……

狂暴の君主 said...

凌迟流氓
吵死了,抓你来凌迟哦(指)

类私理
对呀,对呀,无法自拔呢

北西八地
杀左一个我,还有千千万万个我XDD


lminor
吃甜食要适量的就好了嘛,呵呵

心语
同类,同类..XDD

花木兰
呵呵,结果让你失望
我才没有蛀牙呢..>.<

杨宝贝
我可能是少数喜欢甜食的男生吧?(残念啊)

冰珊
适量,适量。。呵呵


复制人
我才不要当大男人呢XD
感觉上,大男人很自我中心。我绝对不会成为那种人吧 = =


yeng
吃淡淡的甜就好了嘛...XDD

棉花糖
什么啦,吃甜食就不能当暴君?
难道要后宫佳丽三千,然后很多兵力让我使唤才能厚!(其实自己很想有)

凌迟魔女 said...

敲碎你龟壳(手拿流星锤)
赫赫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