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Sunday, June 28, 2009

Heal The World (拯救世界)

Photobucket

被雨神遗弃之地

没有了大自然的滋润

没有水滴的湖泊,只留下一个大洞

遗失了把水源收集和保留的尊严

茂密的森林,也只剩下干枯的树枝

是被神抛弃了吗?

太阳很霸气的暴晒这片土地

开始龟裂的土壤在无声中哭泣...

在这里生长的人民

那象征庆祝的生日蛋糕...

对他们来说,是是奢侈的吧?...



If you care enough for the living

Make a little space,Make a better place...




Photobucket

是谁种下那邪恶的种子

用欲望灌溉,用斗争散播

生长了象征绝望的魔性植物

战争围绕在这里片土地里

死亡或许已经是家常便饭

带着明天或许会死掉的心情活着

因爆破受伤的小孩,明天就要出院

可是,有谁会来接他?

那象征幸福的父爱母爱

在战争的国家里,对他们来说是奢侈的...



There are people dying,If you care enough for the living

Make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Photobucket

饥荒

多么可怕的名字,充斥在他们的世界里

那不起眼的叶子,却是他们的主要养分

谁能够拥有可以吃饱的一餐

丰盛是否,对他们来说一点也不重要

水滴里面参杂了什么多余的物质,也不管得多

吃饱,或许是他们临死之前的梦想

在饥饿物理的折磨下,心灵能够饱满吗?

在饥饿的生活里

情怀初开的她要如何兼顾失恋

爱,这个象征美满的名词

对他们来说,是奢侈的吧..



Heal the world,Make it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and the entire human race



Photobucket


在恐怖的疾病的审判下,人人平等

无论是好人与否,伟人与否,有贡献与否

会死的...还是会死..

在疾病面前,简陋的医疗设施如同无效

阻止不了的蔓延

在他们脑海中,疾病如同绝望和死亡的存在

黑色的瞳孔,闭上,祈祷着...

把希望,寄放在远方大陆的人民身上

无能,能做的只能一直祈祷着

在这里,谁还有心情调皮地捣蛋

那象征人生成长一部分的犯错

对他们来说,是奢侈的吧...



If you care enough for the living 

Make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我们的世界里 幸福到底要括盖着什么?

面对人生的瓶颈,你还在悲愤什么?

面对亲友离别,你还在伤心什么?

为了琐碎的小事,你还在计较什么..?

可以健康的活着,任何烦恼好像已经不重要似的...

如果你真的努力过


And if you really try,You'll find there's no need to cry




Photobucket


This world is heavenly be God's glow 

We could fly so high,Let our spirits never die 

In my heart I feel you are all my brothers 

Create a world with no fear,Together we’ll cry happy tears 

See the nations turn their swords into plowshares 

Heal the world 

Make it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and the entire human race




向麦克杰森敬礼,你的精神永不毁灭...

灵感来自名曲 - Heal The World

8 comments:

- yEng - said...

麦克杰森,永远都会记得他~

敏慧 said...

如果是少了你,
我想会更美好吧。。。
呵呵

Unknown said...

很可惜他就这样走了。。

心语 said...

动人心玄,感悟人生的一篇文章。

Michael Jackson,世界和平的使者~

花木兰 said...

这篇写得那么干行?哈哈。。。小小告诉你我也喜欢MJ。。。喜欢他的舞姿。

花木兰 said...

写错。感性。

Wake Up Studio said...

他一生都用音乐来传达和平的思想
但却始终唤不醒人类的觉悟
这真的是悲哀

狂暴の君主 said...

yeng..
嗯嗯。。>.<

死人慧
报告~!我又那里得罪你了啊?..>.<


冰珊
嗯嗯..真的很可惜啊~!

花木兰

也没有很感性啊 = =


心语
看你这么说我写的东西,真的让我觉得很害羞 = =



北西八地
希望他的死亡,能再度唤起人类的和平思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