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Saturday, June 13, 2009

这世界还很美

Photobucket

我不喜欢分享我的心事,不过我喜欢聆听别人的心事

那天被逼和叔公喝酒,我好像很有老人缘

大概是因为我很喜欢聆听的关系吧?聆听叔公所谓的当年勇

看在免费喝酒的份上,就听他说那些腻到爆的陈年老事

我酒量还不错,大概是被叔公抓来陪喝酒的原因之二

我是同辈中,算是最会喝的了

只要不是百年的超级珍藏,只要不是暗黑的魔界烈酒。还真的很难把我灌醉

不过要找我辟酒的话,我还真的不敢恭维



有人说,讲述当年勇是属于那些在这世界已经混不下去老伯伯的专利

我觉那只是纯粹长辈和后辈分享过去的美好回忆啊

或许,这也是把当年勇修饰后的另外一个说法吧...



听着叔公说着当年身为一个啦啦仔的故事

原来叔公当年很帅,并且是个花花公子。

当然我也听婆婆说过,以前有很多女生来找他。还有女生为了他而打架。

牙医的儿子,又帅有钱又有车子。在当时大概会很吃香吧?

看着叔公现在的样子,真的很感慨。原来岁月也是帅哥的最大敌人

不过叔公现在还很有男人魅啦,只怪当年还没有出现SK2

听着叔公说的每段恋情,当40多岁的时候生意失败,竟然也还有女人包养她

不过看着叔公现在单身寡老一个。我想起 [有多少风流,就有多少折堕] 这句经典电视剧台词

听着叔公还详细的讲述每段感情,我仿佛回到了70年代。那段纸醉金迷的华丽年代

脑海浮现夸张的苍蝇眼镜,喇叭裤,拉风的摩多车,水晶灯,舞女...

叔公喝酒的表情真的很豪迈

喏!酒还很多,喝了一杯再说吧...



想起了周星驰的电影名言: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后悔大概是每个人最不想见到的台词,不过它却周而复始的出现在每个人的生命里



有时候还真的很容易被某件事情牵起不想记起的回忆。

比如刚刚死掉小狗的主人,刚刚经历了和狗狗生离死别的琼瑶剧

偶尔在街上看到大屏幕,并且上演一段狗与主人在温馨玩飞盘游戏的情节

通常会忍不住的鬼哭 [呜呜...呜..再见了!可鲁...呜]

虽然旁边的路人大概会觉得你这个小孩的脑袋有问题啦。



人生是回忆制造器。突然觉得活在着世界上,就是不断制造回忆,然后不断和别人分享回忆的



曾经有一份很好吃的叉烧饭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去吃它,等到失去后我才后悔莫及。而人世间后悔的事情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给我多一次的机会,我一定会添饭,还要加菜的....





有时候和朋友出来喝茶,也会听到他们的当年勇

朋友A:我以前是个校草呢,围着我的女生可以拿来叠90楼高的叠罗汉啊。

朋友B:围着我的女孩已经够拿来填满南中国海了。被太多的女生围,真的不好受!

朋友C:你们就好,我只是受到来自其他星球少女的情信而已。

朋友D:呜...如果当时可以牵到小芬的手...呜

哇!振作啊~!我们才毕业几年而已。人生还很漫长啊

干嘛这么快就提起当年勇!



呃...这不是当年勇,是分享回忆...!



曾经我和爱神丘比特打过一场架,我的高超回避率把爱神的LV10狂风箭矢百万连发全部都回避了
如果上天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不会把回避率飙到这么高,而且会加一点的智慧...




到底自己人生想要制造一个怎样的回忆呢?



回想,我将来会有什么美好的回忆与别人分享

什么+10白银龙纹拳套,99级高等武憎,满血挑战巨神像。这...要怎么说出口?

而且在近代,打战经验好像也只能在网络世界体验。

什么某某网络游戏,培育了几万只虎豹骑,攻下了几座城堡等等等等

将来会被后辈吐糟吧?要不然就是被孙子叫老宅。

残念啊!我怎么是个死宅男啊,我要亲自把宅神干掉!

还好人生还很漫长,我还有许多时间慢慢的制造美好的回忆



随着回忆,思想会飘到人生记忆的某个阶段。



补习逃课偷去海边玩,被爷爷发现了。结果和拿着藤条的爷爷比赛马来松

小时候,把爷爷的爱鸟放生了,结果被爸爸打到脑海出现走马灯

身为渔夫的孙子,我竟然不会游泳。(家里养的小狗也会游泳)

被表妹欺负,常常被抓去陪他玩家家酒。

喜欢拿数学簿子来和其他同学玩纸上游戏,而且还是高手

吃过校花亲自泡制的特大柠檬

偶尔会写Blog,还自称狂暴の君主

很坚强,不过害怕壁虎

等等等等等。



还有很多很多没有分享的,也还有很多很多还没有发生的


.........


[碰上令人失落的事也罢,只要还活着...就是理所当然似的。]




你会有什么回忆跟我分享?




人生还很漫长,这世界还很美呢...


以上。

10 comments:

萤火虫*.* said...

回忆?我们的回忆咯~~~(羞扭)
XDD

狂暴の君主 said...

你吵死了(指)

安哥爵 said...

我是老人,与你有盐.
我要把你吊起来晒!

凌迟魔女 said...

家家酒哦

突然知道你的娘是怎样培养滴鸟
(憋笑)

Unknown said...

=( 有遗憾,有后悔,才会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但有时候人真是该死,拥有的时候不会珍惜

Unknown said...

我可没有什么威水事和人分享咯!!!哈哈!!!

花木兰 said...

好长列。。。。交朋友不分年龄,我跟你聊天时常会忘了我已是阿婆级了。。哈哈。。不过,我很少跟人家谈心事,因为想要保持私隐。^_^
但我不介意当你的听众,你最近要把那个美眉阿?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我现在跟我一班同学出来喝茶
话题都是围绕着中学
百聊不厌

原来我们也很爱提当年

狂暴の君主 said...

uncle 爵
吊着来听你说关于你鬼故事XDD

凌迟流氓
你和萤火虫一样,吵死了...赫赫

杨宝贝
这么小就有这种想法的你真的很有魅力呢(羞)

类私理
有啦,就说你和罗刹姐的不良邂逅也可以啊..XDD

老木兰
就....对你的大女儿有兴趣咯
你什么时候介绍给我认识啊..XDD


北西八地
而且通常都会聊女生的多
还真的有够三八的..>.<

凌迟魔女 said...

娘龟龟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