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Friday, January 1, 2010

暴走的09烂帐

Photobucket

打开部落格打字的界面

脑袋一直处于Deta脑电波状态

想写些什么,却写不出什么东西来

或许是时候养成写日记的习惯,记录一些平常发生的趣事和丑闻。

要养成这种习惯真的不容易,慢慢来吧。

呃...写丑事就免了。



因为没有感受过的东西,才会有奢望的情节。

有许多希望得到的,也有许多希望能够体验到。

或许吧,人类就是一种难于知足的独立思考生命个体。

才不是我的错呢,那绝对是大自然的错。






好久不见的你可好,有没有好好吃饭。

绞尽脑汁的慰问语还是这么的土,是否应该保持沉默。

无端端思念着某人的习惯,可是比抽烟喝酒还要严重的不良嗜好。

又不是我想的,最好我是可以练到'零肾上线素'啦!




[如果中意ge野,却不去追求ge话。甘你中意极都有限....]

当头棒喝的一句话,原来一直以来我真的习惯了逃避。

可以的话,我也想叫你玉蝴蝶。




.....................






到了2010年,是否会有更惊奇的事情发生?

会想09年世界发生的事,只能用‘瞎’来形容。

09年里学习了许多东西,觉得自己真的成长了许多。

发生的东西,一定会有某种意义存在的。

这样的确信着




新的一年里,我想许愿望是。







不迷失自我....





.

5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人类不知足就诬赖大自然。。

大自然听到会哭啦

等下世界末日提前怎么办

难道你内裤外穿扮superman 去save the wotld

不要啦。。。

✿AиG3L✿ said...

新年快乐,希望你在新的一年更快乐^^

十六 Keaton said...

好好好
不要迷失自己就好
哈哈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一起加油吧!
^.^

某咖 said...

明明就很想念人家嘛(指+冷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