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搞不好都是同类

Photobucket

最近常在半夜醒来,搞不好生理时钟又在耍我了。

眼睛用低角度线扫向桌上的闹钟。时针,分针,秒针都告诉我现在是凌晨三点半!

维持着睡不着的状态。别闹了,明天才不想当行尸走肉啊!

感觉有点回到以前玩疯狂玩线上游戏的时代。

喜欢挑凌晨来上线,因为这样就不会更其他玩家抢怪。

凌晨时间,就算夜晚MSN都保持空荡荡的状态。

感觉很悲哀,很没人缘的感觉。没关系,白天时候MSN就会复活的了。

以前喜欢挑凌晨起来,有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优越感。当然,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专挑这种时间上线打游戏的,通常都是同类吧?],以前一直都是这样想着的。

遇到同类,会有莫名的亲切感。

也许当时大家都有这样的感觉,只是有种心照不宣的默契感。

凌晨,杯面变成了必需品。

廉价的包装咖啡,味道其实一点也不廉价。

特大包装的零食,内容其实少的可怜。

就算眼困也会撑着,这叫才叫啊宅的执着。

兹滋兹滋兹滋兹滋...

咦?又莫名其妙的启动回忆模式了

怎么我突然打开电脑?

我只是半夜莫名奇妙的醒来而已。

怎么我会不知觉的打开帖子界面啊?

我怎么在打字??




..........





专挑这种时间打blog的,搞不好都是白痴吧??

(想了好久,就用上面这句做结尾吧。哈!)

6 comments:

魔女 said...

白痴龟(冷眼)
好想看戏哦(画圈圈)

Wake Up Studio said...

想了好久。。。
还真得想说。。。

快去睡觉啦!!!!
傻仔!!!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第一次到访
喜欢这里

有种 “清幽 ” 的感觉 ~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我宿舍只有在半夜时那个line才没有这么多人用.. 之前迷恋fb的restaurant city,还早早醒来玩那个游戏。 想想还真好笑。 哈哈 =)

狂暴の君主 said...

死猫
你什么时候的空?连续看三场怎样?赫赫

北西
我这里都好像听到你的笑声回荡。内力好深厚阿。

vifyn
清幽的感觉...让我想到墓地
靠~你觉得我这里像死人坟场就对了?


sozai
靠~!我也有试过耶!半夜爬起来,帮自己的员工喂食物。
看来,找到同类了。哇咔卡

魔女 said...

臭龟龟

不错的提议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