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Sunday, January 10, 2010

翻炒吧~!新闻

翻开报章,通常都是习惯看娱乐版的。

这样的行为常常都被长辈冷眼,或摇头。

说不关心时事大事啊,对世界发生的事情漠不关心啊,啊宅之类的。

话不能这么说,那是因为报章上的新闻(除了娱乐版)太没有爆点了!

没完没了的隔空对骂,没完没了的政治纠纷。没完没了的悬案。

太过分了,这简直没有照顾到观众们的心情嘛!

无论是日剧迷还是港剧迷还是A片迷,周而复始的剧情任谁都会觉得冷感。

硬要说我不关心世界大事,其实对我是一种误解。

我喜欢有爆点的新闻,并且觉得本地的新闻饲养不了我心中的饥渴。

这样说的话,或许会对本地媒体有点不敬。

与其看本地媒体新闻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上网看国外新闻报道。

有人说,网上的新闻很多时候都是掰出来的。

这点我并不否认,这种情况只要找多几个同样的资源信息来对照就可以了。

如果连主流新闻都有报道,那么可信度就大大增加了。

为了证明我喜欢注意世界大事,就让我来分享几个爆点新闻。

本地的报章很少会报导,并且值得大家注意到怪事。

有点翻炒新闻的感觉。可是真相都还没有揭露之前,翻炒就翻炒吧!

请保持开放态度。不要骂我,我也只是转载新闻而已。要骂的话我是不会鸟你的。

如果有兴趣的话,也可以自己找多几个不同的新闻资源。

不多说!去片!!!


挪威天空神秘螺旋白光

Photobucket

新闻请按我

这是发生在09年12月9日的新闻,刚巧奥巴马到挪威领取和平奖。黎明前在挪威北部出现一道神秘蓝光。先是停在半空中,再出现另一道白光以环型旋转,并且不断扩散并且持续10-20分钟。这样的景象不但让许多天文学家下巴合不起来,也让许多老百姓百思不得其解。

刚看这张照片的时候,都会觉得这张照片绝对是被人PS过的,因为太假了。

可是太多国外的新闻台都有报道,并且挪威也有许多居民看到。所以真实性是绝对可靠的。

俄罗斯官方表示,这现象是他们误射导弹所造成的现象。可是这样的解释谁会相信啊??!!

首先,谁会在自己国家城镇上空试射导弹啊?

这样下来,就有萌起来许多坊间的猜测。


灵媒师:这是'虫洞',这样的现象,表示星际门已经开启,许多天外的高智慧生命个体已经陆续到达地球了!

靠~!虽然乍看之下真的很有‘虫洞’的感觉,不过可信度并不高,因为这世上太多神棍了!

当然目前唯一可信的来自一些阴谋论消息。说这是挪威向美国的科技大晒冷!

有许多科学家也表示,这是一种Torsion vortex(扭曲旋渦),的物理现象。

这样的科技的威力远比核武器还要厉害。

这样的科技有许多好处,首先可以让庞大的物体(战车或军队)瞬间移动!

也可以让整个城镇停电,也能引发自然灾害等等....

这样的解释虽然很瞎,不过却是目前唯一觉得可靠的解释。

如果是真的,未来的世界大战一定很有看头吧?人民也会死的不明不白。

话说回来,中国20多年前好像也有类似的现象。难道中国.......??



莫斯科红场上空的不明飞行物体

Photobucket

新闻按我

中新網12月18日電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8日報道,俄羅斯民衆近日竟拍攝到一艘金字塔形狀的巨型飛碟在首都莫斯科克里姆林宮上空盤旋的視頻。拍攝到的畫面被傳上網,讓整個俄羅斯都震撼了,甚至連俄電視台也在新聞中加以報導。

这是让许多UFO迷兴奋的消息。这巨大的物体在红场上空悬挂了数个小时。

youtube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白天拍摄的,一个却是夜晚版本的。

匪夷所思的是,莫斯科官方竟然没有任何的表示。并且连当地警察也被封口。

发生了什么事吗?这样反而让人觉得有阴谋。

当然,目前唯一可靠的消息,说这只是一个巨大的金字塔形气球。

话说回来,1609米宽带气球。谁家的气球这么大啊??

坊间最近一直说,外星人要来了!说不定这是真的呢。

太爽了~!

哥本哈根:气候变暖是个科学骗局


新闻按我


就在全球人类担心暖化的同时,英国日前竟爆出气候“阴谋论”。据悉,英国气候变化研究中心的计算机遭到黑客攻击,上千封文件外泄,其中一封邮件内容发现,竟然有科学家运用统计的把戏,蒙骗全球气温下降的现象。而科学家也掌握到证据,显示全球气温早在上世纪60年代开始,就已经停止上升,也因此引发所谓的气候变迁、地球暖化,是被科学家所操控的一场骗局。另外,有媒体甚至爆出这种骗局是某些发达国家或国际组织作为监控全球工业发展的借口

这是多么震撼的新闻啊!!(如果是真的话)

许多主流的外国电视台也有报道这样的新闻,上youtube找一找就一堆了。BBS的,凤凰台的等等...

世界气候大会将于2009年12月7-18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召开,大家都在为气候变暖而担忧万分。

这么历史性的一刻,许多国家的代表人物都聚集一堂,讨论全球暖化的问题,并且商讨对策。

如果全球暖化,并不是人为的。如果全球暖化,并不是因为二氧化碳和排放废气的影响。

咦?这么多大人物聚在一起聊什么啊???

这里牵涉到许多国际级的阴谋,如果有兴趣就自己上网找资料啦~!

有学者说,南极和北极的冰山,并不是从顶端开始融化的,而是从'下面'开始融化的。

由此证明全球暖化现象是地球的内部开始暖化造成,并不是大家所说的,大气层破裂之类的。

咦?地球内部暖化.....不是更够力吗?!!

不过也有专家说,全球暖化只不过是地球的周期性发展。地球会变暖变热是很正常的。

今天的闷热,是为了明天的寒冷。话说回来,最近许多国家都很'冷'勒...

虽然我个人认为2012不会发生什么灾难性的大灾害啦!

不过全球的领袖聚在哥本哈根,大伙都在一起聊2012船票的事吗??!(开玩笑)







当然,还有许多很震撼的新闻,发这么多会很累的。想知道更多就自己上网看咯

发这贴的目的是想要告诉其他长辈,我平时嘛是有看新闻滴!!赫赫...

2 comments:

心语 said...

我对报章上的新闻从未认真的探讨并怀疑过它们的真实性。

我最喜欢看的,是副刊。

对于天下事,只有吸引我的才会去细读。

魔女 said...

你这只没药救滴外星迷(冷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