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那些,假面骑士教会我的事...

Photobucket

首先,写这篇文章之前,内心是难免有点挣扎。

心情是绝对的五味杂陈,也可以说是特别加过料Rojak。

有种好像小学生上体育课,突然想大便却不敢跟老师讲的忐忑不安

也有种,喜欢隔壁班的啊莲,可是却开不了口让她知道的郁郁不乐。

甚至好像,明明畏高,却打算跑去玩云霄飞车前的那种,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

毕竟长这么大了,竟然还喜欢看《假面骑士》。说出来还真的有点害羞。

可是最终,我还是按奈不住内心的那股冲动。把内心的话,藉由这篇文章发泄出来。

因为我知道,如果不说把内心的那股冲动发泄出来。

就会好像上体育课并且憋大便的小孩,不小心藉由一场激烈的运动。

生理机能背叛了心智而使肛门不听使唤,让郁压多时的那股冲动,犹如米田共般用一大坨的姿态出现在大庭广众。

到时候我或许会因为丢脸而开始厌世,并且躲到深山去避世隐居。要不然就是找个地洞埋了自己。

毕竟那些是陪伴我成长的男人。他们如伟人般闪耀着,并且不间断的给与我热血和感动。

让还是小孩的我,学会了要更珍惜身边的一切,也给了我一个什么叫男子汉的标准模范。

长大后的我,是否应该去回忆。回忆他们给与我的种种感动。

并且将我那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更犹如河水泛滥一发不可收拾的崇拜写出文章。

回忆某个原本胆小懦弱的男人,却为了守护自己喜欢的东西。而不断变得坚强。

回忆某个失忆并且沦落到其它时空的男人,为了寻回自己的归宿而不停战斗。

回忆某个为爱而战,就算死了也借由太阳之石,和耶稣一样能够复活,神一般的男人。

回忆某个外表不怎么样,可是内心却比任何人还要善良百倍的赤子。

回忆某个原本被世界边缘化的,却立志要守护世界一切美好的事物的男人。

只会打打杀杀,并且是小孩子世界的偶像剧。这绝对是一般人对假面骑士的误解。

其实里面隐藏着值得深思的命题。而且用小孩子脑袋是绝对消化不来的。

里面描述着人性的黑暗面,不同种族要怎样共存等的严肃议题。

默默的守护自己喜欢的人。那面具下,到底隐藏着多少的心酸和痛苦。

怪物如果爱上了人类要怎样处理自己的感情?隐藏还是坦然表达?

如果怪物拥有了善良和温柔。那么他还是怪物吗?

苦思着不同的种族要怎样共存等矛盾。破除种族的约束,只因相惜而并肩作战。

某个程度,其实与《Avatar》所讨论的是一样的不是吗?

还有些加入(Parallel universes),平行宇宙之类的元素。

还有一些新时代思想,搞不好编剧也看过《赛斯之书》或其它新时代思想系列的书籍。

回忆起种种的感动,让人有种就算面对艰难也咬紧牙关熬下去的勇气。

或许这世界就是缺乏了这类,为爱而战英雄主义。

那些真实世界里,明明是以争夺为目的战争却冠上荣耀之战,或圣战等名誉。

搞到生灵涂炭,血流成河,鬼哭神嚎的

真希望,那些引发战争的政客,有空也请看看假面骑士系列。

这样的话,世界也会变得美好一点也说不定。






[想要变得比任何人更强,首先得了解自己最脆弱的地方。并且永远保持温柔,心地善良...]




这是那些假面骑士,教会我的事。














以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假面超人说的话很有道理 ~
我看了后一阵鸡皮疙瘩
不知道为什么 ~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到现在还在看蜡笔小新和多啦A梦..
他们都是我的偶像..
hehe
不用觉得丢脸,因为很多人也还在看卡通的.. =)

某猫 said...

可是你一点都不man(小声)

赫赫

Amylia Chan said...

大叔,我看那个avatar啊~也是有好像小学生想拉屎却不敢跟老师开口的感觉一样...

JinRaiXin said...

哇っ!
南 光太郎!! O.O
他是我们的假面骑士~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