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第四类接触

Photobucket
一直以来都不乏以外星人作为题材的电影或连续剧。

对普通人来说,或许那些电影只是看完就爽而已。

不过身为一个外星迷,那是绝对可以用看得‘津津有味’‘回味无穷’来形容。

尤其是近代有关外星人的电影和连续剧,暗示性很强。

难道是所谓的宝瓶座的时代来临了,许多真相都慢慢开始的浮现?

尤其是连续剧 《v星入侵》,那是许多外星迷看了都会尖叫的连续剧。

编剧和导演实在太有才了!尤其是外星人的肤色,摆明就是暗示着....

《第九禁区》,外星人说的东西都和2012有关系。

还有即将要上映的《Planet 51》看电影名称就知道是在暗示着地球的某一个隐藏地区。

当然知道这些东西也只能暗爽,或和一样喜欢研究外星人的同类一起爽。

胡乱说出去一定会被人当'白痴','神经病'或‘疯子查理’来看待。

何况君子之交淡如水,连淡如水的交往下还被人当白痴,真的很不好受,搞不好会疯掉。

因为稍微深交的朋友都开始叫我怪胎了,还叫什么色狼的,阴阴湿湿的...

等等等等,这已经偏离主题了吧??!

回到来主题,《第四类接触》这部电影。

我看的时候是首映礼,W家的首映礼,并且还是翻版带的。

我朋友出DVD钱,我出汽水钱,薯片钱是阿公的。

话说回来,何为第四类接触?

根据维基百科解释,大约1972年时,外星人个案都分为三大类

第一类接触,目击一个或多个不明飞行物体:

第二类接触,目击一个或多个不明飞行物体,并给目击者及周遭环境带来相关的物理反应

第三类接触,目睹一个有生命的个体,其包括一不明飞行物体目击个案

然后近代又多加了两类,就是第四类和第五类。

第四类接触,人类直接与UFO或外星生物接触,其方式有被劫持、被检查、被进行实验等。

第五类接触意义上是指透过人类自发或双方合作,以一种有意识、自愿性和积极主动的方式与外星文明沟通

我也想第五类接触啊,好像Billy Meier这样的,可以接触金发美女外星人啊。

将来应该会加多几类吧?和外星人谈恋爱是第六类,和外星人OOX是第七类等等...

咦?和外星人谈恋爱,这不是《Avatar》电影的桥段吗?赫赫...

继续回到《第四类接触》这部电影,导演竟然用 ‘真实事件改编’作为宣传主打。好嚣张~

虽然以前听说过,西方国家有2%的人都有被外星人绑架过的经验。

真真假假的其实真的很难分辨,也没有一个有力的证据证明。

有人回想曾经被外星人挖出眼珠出来玩,对人动分割手术再安装回去等等..

可是在外星人迷的圈内,一直以来都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

‘根据统计地球上发生外星人个案,通常75%以上都是造假的’(也有专家说是90%)

尤其是通过催眠而唤起,自己曾经被外星人绑架记忆的个案。

况且催眠不一定能够做准,有些很可能是自己胡思乱想的画面。这些事情其实也很常见。

(要视乎催眠家的手法或专业程度)

还有些人竟然可以完全记起被绑架的点点滴滴,而且还四处演讲说自己的经历。

值得注意的,被绑架的人大多数都是西方国家人民,有点意思。

那只能怪他们时运低,还是今生投胎错地方?赫赫

这部片是用恐怖剧的手法来拍摄,坐我旁边的J一直拍我大腿,直呼外星人太邪恶了。

真的是苦了那些一直hard sell说外星人其实是很善良的那些人。

就算这样,基本上也影响不了我对外星人的看法。

因为我觉得外星人一定是有好有坏的。就好像人类一样。

平时看《discovery频道》,不是看到有些科学家到森林用麻醉枪捕抓动物回去研究。

看他们有没有剪指甲,有没有好好吃东西,营养够不够的。还顺便帮动物修复伤口等。

不也跟外星人绑架人类的道理一样吗?

话说回来,某个定义下,其实我们也不是外星人?不是咩?科科....

咦?!说了这么多,竟然剧情也没有介绍。


算了吧~(困)

5 comments:

心语 said...

从来不喜欢看科幻的电影,对于外星人存在的说法也半信半疑,除非自己亲身体验。(我才不要呢!)

某猫眼 said...

你这只外星迷(指)
看戏也不叫我(郁闷画圈圈)

- yEng - said...

科幻片,要看剧情咯
有时超爱,有时却一点兴趣也没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梦中的清醒~~哈哈

Jujube said...

你知道很多好电影,好连续剧,好动漫喔~
电视迷一只(指)
有没有想过自己做导演或作家?
很有潜质(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