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趁末日狂潮,发这贴。

Photobucket
[人有阿妈生,妖也有阿妈生

大家都有一个不太肮脏的灵魂

也曾经有过小孩的纯

只要快乐,当鬼也缤纷

佛说众生平等

猫和狗恋爱算不算过分

当情圣好多当神棍

oh~yeah,我爱如花爱到昏~

oh~yeah,我爱如花爱到昏~] (主题曲)


[呼夏呼..咦?已经开始啦?不小心连我的叹气声也录下来了,我要重录啦~!]

[你再耍白痴我就把你换下来!]导播

[呃...大家好欢迎来到电视节目《暴君胡说八道》,我是狂暴,我从来没有放弃当一个舞蹈家的理想,刚刚节目的Theme song热情奔放,创意无限。燃点起我心中的一团火,我狂暴在这个moment,感觉要爆啦~]

[工作人员准备,A计划!]导播

工作人员开始手拿流星锤,狼牙棒,七星剑....

[呃...今天节目里我们讨论世界末日!今天我们请到国际级的大导演,唯恐天下不乱,危言耸听,专拍灾难片吓人赚钱的导演。成名作品有《明天的明天的明天》还有最近很王道的《恶灵一恶》。为了方便我们做记录,就叫你导演甲吧?导演甲你好!!]

[大家好...你们节目都这样介绍来宾的吗?](冒汗)

[导演甲,没想到你的中文很好勒!欢迎来到马来西亚,你能用马来文来向大家打招呼吗?]


[amui you sangak cantik!]


....................(现场安静3秒)

[导演甲的问候还真的有够意思,请问你知道那句马来文是什么意思吗?]

[不知道!不过昨晚去pub一直讲,很多lady听到都很开心呢。]

[呃..好吧,我们到不如进入今天的主题吧,白痴导演?]

[等下!为什么导演甲变成白痴导演了?我说错了什么话吗?]

[白痴导演,我问你哦,你拍《恶灵一恶》的动机是什么?为什么要说2012是世界末日,而不是2013年或2014年?]

[因为我爽啊,等下!为什么还叫我白痴导演?!!]

[《恶》里面提到的玛雅历法,还有电影开头的九大行星的排列有什么关系,你能够解释一下吗?嗯?笨蛋导演?]

[现在变成笨蛋导演了,你到底有没有在听说说话啊?!](抓狂)

[变态导演,因为节目时间的关系,请你赶快回答我的问题。等下我还有约会呢。]

..........现场沉默了3秒..........

[呃..算了,在科学界里有一个传说,据说当行星一起排列,并且指向银河系的中央时。因为行星之间的磁场反应,会让太阳产生一种叫‘微中子’的东西,被‘微中子’穿透的行星核心会变热。并且地壳也可能会随之移动。这也是2万多年才有的现象,行星的排列的日子也恰恰和玛雅历法2012年12月21好的相符的。]

[哦哦..是这样哦,对了《恶》里面有提到的太阳风暴,你也能解释一下吗?痴汉导演?]

[你们节目都是这样对待来宾的吗?](冷眼)

[龟毛导演,快点回答。我等下约了朋友去吃火锅呢。]

[呃...太阳风暴说来话长,其实就只是太阳的一种现象。其实上网就能够找到一些Nasa拍到太阳表面的照片。从照片看到,太阳表面有规律地出现和消失的黑点,那些就是太阳黑子啦。]

[哦哦...那白目导演,这和世界末日有什么关系呢?]

[太阳黑子的出现,是因为太阳表面温度含温的不一致,太阳黑子的含温比较低,所以才会出现黑点。别小看一个小黑点,其实它的面积就和木星差不多的大小。虽然黑子的含温比较低,可是它会射出一些物质,如电,离子,铁之类对地球生态有害的物质。而且是随即胡乱发射的。从太阳发射到地球也只需要30多小时而已。呃...为什么我一直在说话,你却一直在抠鼻孔,我不习惯自言自语,你至少给我一点反应啊!]

[呃..ok啦!肉脚导演!]

[科学家认为(嗯嗯),2012年是太阳黑子爆发的高峰期(嗯嗯),以我们地球现在的大气层是绝对阻挡不住这样的危机(嗯嗯)

值得注意(嗯嗯)的是(嗯嗯),科学家从08(嗯嗯)年和(嗯嗯)09年的(嗯嗯)观察,现在(嗯嗯)太阳表面竟然(嗯嗯)一点黑子也发现(嗯嗯)不到!这是(嗯嗯)很不寻(嗯嗯)常的。

有(嗯嗯)暴(嗯嗯)风(嗯嗯)雨(嗯嗯)前(嗯嗯)宁(嗯嗯)静(嗯嗯)的(嗯嗯)感(嗯嗯)觉...]

[等下!!!] (抓狂)

[你又怎么了?两光导演??]

[我突然觉得,我还是比较喜欢自言自语。]

[导演,你真的很烦勒..]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这里是整人节目吗?](哭)

[唉哟...干吗整体担心世界末日嘛,每天用快要死掉的心情活着很痛苦耶!你又不是林黛玉,你叫八两金导演,你知道吗?]

[我还能说些什么吗?]

[而且世界末日的时候,彩虹战队和奥特曼会来拯救地球的,所以不用担心。好啦!欢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拜拜!如花导演,你最后还要补充些什么吗?]

[我会告你的....]

[我就是喜欢你这一句...](羞)

.....字幕......

服装 :春天花花服装社

工作人员:

茶水:贞子

布景:裂口少女

苦力:河童还有鬼太郎

导播:迷样生命

主持人:狂暴的君主

鸣谢:不正常人研究中心




(本故事内容虚而不符真实,如有雷同,那谁是巧合??!)




.................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白痴(为了洗贴) = =

3 comments:

- yEng - said...

适当的白痴,是可以接受的!~=p

某猫眼 said...

白痴一向是你的招牌啊(指+冷眼)

萤火虫*.* said...

够白痴的创作...XD


现在说的和你那天跟我说的,
现在比较明白了。(不停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