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话说在前头.....

Photobucket

[话说在前头,我可是非.常.man.的...]

硬要把蒙面超人的名言改编后拿来当开头,这反而让人觉得我有多小孩??

才不是勒!这反映着我是真男人的热血心情。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学蔡依林动作)

到底要怎样才算是个男人?

其实男人的定义非常的广,非常的抽象,也非常的哲学。

就好像在探讨什么是正义,什么是爱,什么是灵魂之类的命题。

并且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答案。每个人也适合不同的答案。

思考什么才是男人真正定义的终极答案,真的会让人想到发疯。

尤其是用我这个,整个星期的时间都花在电动游戏的脑袋来思考。

其实,平时收集了不同的答案,也让我变得越来越乱。

非常伪哲学气息的W说:[这个问题不在于答案,在于你思考的过程...]

屁勒!问你问题就等于没问过。话说回来,你这句话是抄袭谁的啦?!

网友益哥说 [男人通常都是用肌肉来定义的...]

去死勒!你这个情迷‘豪腕炼金术师’ - 阿姆斯特朗的肌肉控。

牛人泡芙说,他有个朋友说过 [男人的定义就是,当和女生出来吃饭,就一定要请客。无论对方是恐龙还是美女!]

牛逼勒!这样让我觉得突然想当女生,然后剩下一年内的三餐。

Andy哥说:[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想要当一个怎样的人。]

无言勒!Andy哥回答的方式很官方,你一定有帮某某明星或政客写过演讲稿。

或许吧...想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回到重点,其实我真的超Man的!

是唯一能够从天堂,随着神龙的身体跑到另一个星球去找界王的男人,是赛亚人的骄傲。

单眼皮的眼睛其实蕴藏着地球最强瞳术 - 万花筒写轮眼。

不过因为很耗查克拉的关系,平时我都没有用到。

能够发出天空属性的火焰,是意大利黑手党彭哥列家族的第11代继承人。

(我最好是有这么厉害啦)

不过最近,有一件事情是让我非常懊恼的。就是'啊boy诅咒'!

其实我长得一点也不小孩,也没有所谓的娃娃脸。

先排除被多年不见的小学同学认出来的瞎事。我真的长得一点也不小孩。

这样还一直被人叫'啊boy,啊boy'的。

非常的懊恼啊!我已经不是啊boy了说。

一直想要摆脱这个诅咒,可是这个诅咒却像鬼魅般的一直跟随着我。

都长这么大了,妈妈还一直叫我‘啊boy,啊boy’的。这让我非常郁闷,又不能向老妈发飙。

常常买早餐的时候,都会听到一些阿姨等级的人问我

[啊boy..你要些什么?]

[早啊!啊boy,打包吗?]

[啊boy,白皙无毛的,一夜夫妻百二蚊要表?](!!!!????)

靠!越不想发生的事情,可是它却卯起来拼命的发生!这是所谓的莫非定律吗?!!

最让我火大的是,当我和朋友一起去买早餐时,阿姨却问我朋友 [靓仔!你要吃什么?]

而我却还是一直啊boy啊boy啊boy的!!残念啊!

可恶啊!其实我也好想被叫靓仔啊~!

因为一直发生类似的事件,让我人生有了一段低潮期。

期间,我开始不相信人类,觉得我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

没有了人生的明确目标。

活着,用死亡的姿态。都不知道是所谓佛家所说的涅磐境界,还是单纯的尸变。

只有PSP才是我最好的朋友,只有蒼井空才是我的女神(!!???)

机缘之下,开始了我的修行之路,研究大师们的著作。活像个苏格拉底。

熟读老子的道德经,所罗门王的传道书,約伯的約伯記,等等等等...

这让我重新的振作起来,面对生活的种种一切。

每当听到别人叫我啊boy!我的内心都非常的平静。内心就会回荡着耶稣基督的教诲

[当被别人打了左脸,就要用后背甩把仇人甩到南中国海喂虎鲨..]



噢不!!是 [don't worry be happy ] 啦..!



说真的,虽然现在偶尔还会被人叫啊boy,可是我却已经麻木的。

其实也不能做些什么啦!,最好我是有能够把人从马来西亚甩到南中国海的恐怖怪力啦。

现在,每当我被问道..[啊boy,你要吃些什么] 的时候

我都会很冷的说。



[啊boy我要儿童套餐...]




就这样啦>.<

10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喂,那个请客论是某个鸟男人的定义,

我个人认为man是一种活着的态度,

那种潇潇洒洒,还有大事化小的态度。

Nate River said...

人家叫你 a boy 是看在你还很青春。。

日复一日被叫a boy,一天又一天的见证了你青春永在,没有英年早逝。

安慰你一下,叫你一声leng zai吧 ^^

心语 said...

Ah boy 是你的家人对你溺爱的一种称号,没有必要为此感到闷闷不乐啊。

小声告诉你哦,我已经二十几岁了,还一直被家人叫“宝宝”呢!嘘~

还有,你似乎对"很man”这名词感到疑惑哦?男人要怎样才算"man”?

嗯,对我来说不一定要有健强的肌肉。

样貌是其要。

最重要的是自信,在做决定的时候果断坚决,做任何事都干净利落,不拖拉。(怎么我形容到有一点像杀手,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做自己就好~~^^
最近好吗学长?哈哈


蜜蜂王子飞过~~

艾莉~エリ said...

对了。顺便来告诉你

你很man一下,

要是你要扭扭捏捏,

你都不会把一直抗拒的恐惧感给k掉(post照片恐惧感)

十六 Keaton said...

ah boy~
你好靓仔喔(然後捏捏你的臉)
這樣對你ok嗎??
哈哈

某咖 said...

阿boy~~~
叼着lolipop那张比较可爱啦~

嘿嘿

萤火虫*.* said...

阿boy~~~
我也赞同某咖说的.
叼着lolipop那张比较可爱啦~~

XD


阿boy~~~~~~~

sally said...

阿boy~~~
点我揭开你神秘的面纱^^

狂暴の君主 said...

牛人。
我当然man啦!这些都是公认的事实!还有,我那里有恐惧症!!

Nate
终于有人叫我靓仔了,阿妈!我得佐啦!


心语
我就是讨厌被人当做小孩的感觉.. = =

蜜蜂王子
我什么时候当学长啦?表乱飞!!


真人
不给你捏我的脸,呵呵

某咖+死虫!

哈哈??我听不懂你们说什么??(假假)


靓靓
好有视觉系的感觉。咦!我什么时候变成人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