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Monday, November 2, 2009

《路西菲儿,你为何堕落》

Photobucket

写部落格对常常胡思乱想的我来说,说不定是一种排毒。

写部落格对多愁善感的我来说(自认),说不定是一种抒发。

写部落格对充满负面能量的说来说,说不定是一种净化磁场的行为。

这篇文章有点得罪上帝,满天神佛,或鬼神之类的。

不过为了我的健康,我还是要发出来。

看在我平时没有做坏事并且有日行一善的行为(才怪),就恳请大罗神仙们,大发慈悲放过我吧?科科?

够瞎的满天神佛,剧场版。参上...XD

..................(分割线).........................................................





[撒旦...不,我还是比较喜欢叫你原本的名字啊。路西菲儿]
天使长之一的加百利,望着自己昔日最珍惜的亲友,一面用最怜悯的眼神说道
最算自己受伤了,却把关心对方为最优先的天使,温柔似水的加百利。


原本是人类向往的天堂,因为连续三天三夜的战争而变成了一片废墟,废墟中有人形的尸体,也有魔物型的。浓烟弥漫着。靠!这是传说中的天堂吗?


路西菲儿蹲在哪儿断断续续的吐血,显然是受了极大是伤害。是强大的路西菲儿战败了。没办法,自古以就邪不能胜正。



这是圣经故事里面,著名的光之天使路西菲儿的野史记载。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从天坠落?你这攻败列国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以赛亚书14章12节




[利,真的被你炸到很够力一下,希腊的宙斯他们来帮忙就算了。你竟然连东土的大罗神仙也请到来助战!] 路西菲儿好气又好笑的说着。 [你这个死龟毛利!]说完又吐了一口血...


二郎神站在一旁,拼命的消化着连续几天以来的战斗。平时呆在东土打妖精的他,生平第一次尬上西方魔物,感觉很新鲜。[那只三个头的地狱守护犬比哮天犬还酷啊,我也好想养一只这样的狗。]


[路西菲儿....你究竟为何堕落。为什么你要勾结黑暗力量,还劝说三分之一的天使举反旗。] 米迦勒看着平时自己最尊敬的大哥受伤的样子,感到非常的痛心。大哥最骄傲的六翼也完全的折损了。水蓝色的眼睛不禁流下了眼泪,


据说米迦勒平时的眼泪,是为世间的罪人而流的...


[哭包勒..你哭够没啊!我就是不爽要臣服于那对常在伊甸園里裸跑的狗男女,亚当和夏娃之下!]
路西菲儿看到米迦勒的哭包样都很想抓狂,他继续说道 [并且那个傲慢的死人类怎么配得起神之子的称号啊!!]


[你这么说我,我很无辜耶...] 一道声音传来,这是耶稣的声音。



其实耶稣这几天来都对战争没什么贡献,只是战争结束后才跑来前线凑热闹。
[这是神的旨意啊!没办法,本大爷我无论到那里,都是当主角或救世主的命啦..] 耶稣一面玩着指甲一面说着。



米迦勒握紧了拳头


[话说回来,东方神仙的法宝真的多姿多彩呢。那个会变大变小的塔好酷!旅行带着他一定很方便吧?]希腊天神宙斯看到了火药味想转移话题来打圆场,可是转得很烂。

[可不可以也帮我弄一个啊,我用星座十二宫的黄金甲来跟你换。] 宙斯指着托塔天王李靖说道。



李靖只是呆呆的站着,心想着自己的三个儿子又跷班了。在想着怎么帮自己的儿子向玉皇大帝解释。



[该不会要把他关起来五百年吧?] 悟空低声问道。他是过来人,以前他也有大闹天宫的经验。心想如果不是这次敌对的关系,说不定自己会和这位叛逆天使会很合得来。



[搞出这样的事情,当然是要处死啦!] 半人半羊的潘神大声说道。其实潘神只是单纯的想向悟空呛声。
可能是妒忌心态吧,这几天战斗中潘神看到悟空的战斗力就很妒忌。可以自由收缩的棍就算了,刀枪不入的身体是也是算了,一连串好像绕口令的自我介绍是怎样?大家都是半兽人,怎么一直抢风头啊!



[你说什么?] 悟空瞪着潘神。


[你说什么?] 猪八戒当然挺大哥,一起瞪着潘神。


[咩啊?咩啊?] 潘神一点也不怕,因为心想老大宙斯一定会挺他的。


就这样形成一头猪,一头羊,一只猴子的三角对立场面。


何仙姑就只是很无奈的望着路西菲儿,一脸‘这么帅!处死未免太浪费了吧?’的表情。



[与其苟且延喘,倒不如从容自毁...] 路西菲儿握起大剑,准备自杀。


路西菲儿未堕落前原本是天使界最强大的光之天使。身受重伤的他,虽然被神界高手围绕着,无法突出重围。



不过要自杀的话,自少没有人能够阻止。



[不要!] 加百利和米迦勒同时喊着。





[这是我最后的力量了] 路西菲儿含血说着,嘴角上扬。





路西菲儿全身的力量凝聚于左手,用光速挥剑。






耶稣一脸‘耶?要自杀哦’的表情望着






悟空想阻止,可是速度太快,已经来不及了






二郎神有点感慨,这么强的对手,如果单挑的话一定很爽。







一道闪光。






路西菲儿被定住了,剑锋在喉咙0.01毫米的差距停下。








[阿隬陀佛,施主...上天有好生之德啊。]






千篇一律的出场台词,大佛如来登场。





在众神云集的场面,只有如来的体积较为显眼,而且又在这么关键的时期出手,说不定如来佛其实很喜欢出风头。



[法克...为什么阻止我,你凭什么?!] 路西菲儿瞪着大佛如来。



[老大!你终于来了!] 悟空尖叫



[善哉..死是不能解决一切的,强大的西方天使路西菲儿啊。] 如来佛一面闪着金光一面说着。



[让你掉落人间,接受轮回的痛苦吧。] 如来。千篇一律的台词。



[多情自古,空余恨...] 八戒一听到轮回这两个字样,开始想起自己千世情劫的点点滴滴而感慨起来。




看着路西菲儿还未死,希腊的半兽人战斗团又开始叫嚣了。不过很明显是因为妒忌帅哥心态。


[人家要死不是给人家死咯...]

[什么嘛,帅就不用死厚?]

[对啊,帅又怎样?还不是给卒吃?]

[是咯...借A片不用还的厚?]



[吵死了!这么帅死掉太可惜了啦!!] 如来,这次台词有点新鲜。



说不定,大佛如来是女生最好的朋友。






奈何桥,一锅喝不完的汤,一位老太婆,一支抽不完的烟。


[哦...帅哥天使,要过奈何桥得先喝孟婆汤。] 孟婆迷着眼睛望着被押着的天使。


[不要怕!等下喝了汤,什么也别想,就过去吧。放心,我很有经验的。] 八戒


[我的神啊,为什么到现在你也不出现。好歹也说句话啊!法...法克!] 路西菲儿激动的说着。


一直以来路西菲儿都是天使中,最耀眼的一位。可是人类的出现,却让他开始有失宠的感觉。
说不定,其实路西菲儿只是想重新引起上帝的注意,就算是责备也好。



[安心上路吧,帅哥天使。] 孟婆拿了一碗特大号的孟婆汤显示在路西菲儿面前。



[天堂的约束太重,说不定堕落才能找到自由。] 路西菲儿接了孟婆汤,一口喝了下去。



今天的奈何桥真的很热闹,这让孟婆回想半个小时之前的事情。




半个小时前


一位身穿哥德式黑色露肩长裙,黑色长发,大眼睛的女孩的出现。
这女孩用了一种特殊的方法,瞒过了地狱鬼将来到了奈何桥。


[嗨!欧巴桑,我要过奈何桥。] 黑色长发女孩


[要过奈何桥,先喝孟婆汤。] 欧巴桑,噢!不,是孟婆。


[好啊!] 黑色长发女孩爽朗的接受。


[东方的月老看起来很老实的样子,一定比丘比特那些捣蛋鬼还可靠吧?嘿嘿..] 黑色长发女孩满意的望着自己小指的红线。


[还有,如来佛那欧吉桑说过要帮我的..嘿嘿] 说不定,如来佛真的是女生最好的朋友。




天堂大战刚刚才结束,夜之魔女莉莉斯的爱情故事,才正要开始呢。







[路路....这次我不准你躲我。嘿嘿...]







《故事一篇完》 = =

6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米有下集嗒?

萤火虫*.* said...

还有下集吧?

狂暴の君主 said...

没有鲁...

懒惰写续集的东西,就随便写写罢鸟XD

Janice Ong said...

那條分割綫好像很久以前在我朋友的部落看過咯

你侵犯版權所有 >_<

凌迟魔女 said...

不管了
我要看下集!!!!

萤火虫*.* said...

没有下集哦?
那有没有下下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