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世界要末日了吗

Photobucket
去看那天是黑色星期五,这天看灾难片感觉很特别。

电影主题曲很好听,有给他的声音穿透到一下。

电影特效很赞,海啸和火山爆发的瞬间很震撼。

看着五角大楼被海啸和母舰摧毁,有爽到。

不过剧情麻麻低,这是我看完2012的感觉。

首先我很欣赏那个傻佬查理,把火山爆发当烟花来看,有同类的感觉。

如果世界末日我也要面迎海啸,感觉比四处逃亡帅多了。

声控开车那段有笑点,有点给他炸到够够力。

比中指的情妇和很帅!有点被煞到,可惜的是她最后还是死翘翘了。

女主角很美,我承认是我恋母情结又发作。当然只是发作了两个小时半。

灾难面前一直惊慌逃亡感觉很累人,干脆死一死去不是更舒服吗?

虽然主角一家一直死里逃生,导演一直做出他们差点死掉假象。

不过我知道他们一定没事,自古以来电影主角都有不死定律。

别假假了,就算在水里沉多一个小时不上来,也吊不到我胃口滴,赫赫....

会很幸运偷到飞机,飞机上还附带跑车让他们逃亡。

掉到地皮裂缝还能爬出来,地球移位刚好让他们降落到西藏逃亡等。

地球也会移位帮忙勒!面子未免太大了吧?

主角身上有大天使的祝福吗?还是每个人都被小强附身?

怎么酱幸运啊?用电玩游戏的术语来形容,他们简直就是开外挂或玩cheat。

撞冰山,船尾淹水,要不是主角及时修好了门,《2012》就会变成《Titanic 2》了。

里面的角色都很没人性,一张船票竟然收10忆欧元。摆明就是抛弃小老百姓。

刚刚死老豆的总统女儿+黑人科学家,父亲尸骨未寒就能嘻嘻哈哈的谈恋爱。

刚刚死老豆的双胞死小孩,一点也没有难过的表情是什么意思?

小强一家人也是,第二任丈夫才刚刚被卡死,就和前夫你侬我侬的。太不守妇道了吧?

世界末日,被拯救的人竟然只有4万多人,和圣经的末日启示录有像。

当然还有扯到玛雅语言,太阳风暴之类的,中国《易经》也有扯到,虽然只有一句。

不过也可以扯一下《推背图》,刘伯温的《烧饼歌》之类的啊!这样比较多姿多彩。

带人类逃离天灾的太空船竟然是中国制造,这好像在暗示些什么。可能是我多心。

一听到飞船,我还以为大伙儿都要逃到宇宙去避难了,最后太空船水上漂是搞含啊?

当然,特效片本来就是不应该用地球人类的知识或逻辑思考来看的,重要的是欢乐。

在世界末日时会被拯救的对象,果然是平时有交党费的政客,和亿万富翁啦。

除非你懂得学小喇嘛仔走后门...赫赫

7 comments:

十六 Keaton said...

如果主角不幸運的話
那么整部電影就不用發展了咯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我也要看啦~~~

✿AиG3L✿ said...

我也想看^^

Amylia Chan said...

我看了,也在黑色星期五看了,也刚刚写了篇文章,也很欣赏那傻佬看烟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关到易经的事 (=..=)
虽然剧情普普,可是我还是留眼泪啊~
人类啊~~~

大叔感谢来留言了~

狂暴の君主 said...

真人
哈哈...也是呢。
不过,主角一家人未免运气太旺了一点XD

凌迟小猫
叫你去,你又不要。赫赫

angel..
拿你就去看啊。赫赫


公主。
你有听过time zero的图吗?
记得是一个夏威夷博士发明的(现在已近去世)
那张图是利用易经相补相乘的方法来弄出一张K线图,那张K线图指向2012年.12月.21日的数据是0。以前网络很红的,你可以上网找看。又兴趣可以上网找找看XD

萤火虫*.* said...

你果然去看...(吃爆米花)

Jamie Wong said...

我这个礼拜四去看哦
看完了跟你讲感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