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什么鸟日子?

Photobucket

光棍节快乐....!

要说出这样的话,其实我内心也十分的挣扎。

有点点心酸,也有点点的心理不平衡。相信我,现在的我可是含泪打字的。

当然,谁会因为光棍节而快乐啊?可恶!我又不是《去死去死团》的。

虽然我很想学习他们的帮派武学‘十字怨念光波’啦。

话说回来,最近真的和1111这组数字有缘分。

那是孽缘吧?!孽缘啦!缘分个头!

偶尔在电话看到11.11am,是第1111个点击某网页的网友,看到111的车牌号码等。

好邪门啊,我被诅咒了吗?中了光棍的诅咒吗?谁来用白魔法帮我解除咒语啊?

我平时得罪人多吗?好像是呢,可恶啊!这么多仇家,用删除法来秋凶手也要几光年吧?

谁来介绍我白魔法师或祭司啊?可恶啊~!

先来介绍何为光棍节,据说只要1的日子重叠,就是所谓的光棍节了。

1月1日是小光棍节,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节,11月11日是大光棍节,如此类推。

所以,今天是超级光棍节,因为出现了3组的11啊。

2009年11月11日,2009年= 2+0+0+9=11 + 11月 +11日 = 11,11,11。

所以今天是最高等级的光棍节,还要+est的。

可恶啊,为什么我写一篇文章也这么多1的,好邪啊!!!(甩键盘)

虽然我听神婆Rosa姐说过,其实每次看到1111这个数字,是因为自己的守护灵要传达某个讯息给自己。

有时守护灵会传达2222,或3333之类的讯息,不同的数字重叠在暗示着不同的讯息。

不过暗示着什么Rosa姐没说,Roso姐只说每次遇到这种数字就许愿或祷告吧,或许会很灵的。

或许对某些人来说,这只是迷信般的胡说八道吧。

不过,我对Rosa姐的神婆素质可是很相信的。并且听Rosa姐这么说,也让我的心情平衡不少。

至少可以安慰自己,自己并没有中什么恶心巴兰的诅咒!


所以


[神啊~请让我统治地球吧~!] (合掌许愿)



以上。

4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去美國找某某啊
赫赫

安哥爵 said...

你又来刺激我.我忍.

艾莉~エリ said...

1111

【你是唯一】

是这样解读啦

萤火虫*.* said...

你那个不是愿望吧?
那是诅咒吧?(脸部抽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