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Sunday, October 25, 2009

旧约



任何险阻也不阻我约会你
即使摧毁天与地
突然身体发肤充满着猛烈潜能
危急时间有力气

寻常的我从来无一点传奇
何解今天会飞都只因你起

捱一颗子弹一波海啸两场地震
约会约好铁鞋踏碎都撑下去
拦一辆坦克一支火箭
百人换上武装也无惧
谁为约定能这麽饱经风雨又行雷
朝你身影冲过去
谁要阻止不要去我亦去

临危想你平凡人基因
突然会激发绝技
夷平围墙千里还擒拿几艘战机
凌空转体八周再着地

捱一颗子弹一波海啸两场地震
约会约好铁鞋踏碎都撑下去
拦一辆坦克一支火箭
百人换上武装也无惧
谁为约定能这麽饱经风雨又行雷
忘我演出壮举

来一束死光一天飞剑两轮疫症
要是我知你还赴约怎会后退
练一尊金身一双天眼
满怀热血再险也无惧
纯为证实人世间生死之约尚流传
像铁金刚冲过去
诚心和你约会去

准我举起五吨的吊臂为你
清出青葱一片地



在约定还未完成之前,俺是不死之身

这首歌点给俺的最强亲友 - Lin

1 comment:

萤火虫*.* said...

你的情妇?(吃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