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Monday, October 19, 2009

总觉得,这个世界快要改变了...

Photobucket


这是今年8月8日,在荷兰某个麦田场出现的麦田图像。

是历史上,有所记录的麦田圈里,面积最大的麦田圈。

麦田圈暗示着,人类即将破茧化蝶?

2012即将到来,最近多米偌骨牌式的连环天灾。

在一群惟恐天下不乱的人吵嚷着就要世界末日的同时。

其实,也有许多人在提倡着 - 《地球进化论》的。

说什么银河系的震动频率提高,影响人类的DNA,让人类进化之类的。

这种的理论,其实很瞎。

不过有许多大师或上师都有提到这样的东西。

比如奥修也有提过类似的论点,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奥修提过,我也是听其他网友讲的。

我根本不喜欢看灵修的书,况且我对奥修有点偏见,因为他长得很像奥萨马。

想不到原来人类原来也可以和‘数码暴龙’或‘Pokemon’一样,可以进化的。

不过本来人类的样子突然进化到好像比卡丘酱,一定会欲哭无泪吧?

找不到证据相信或否认这么瞎的东西,不过我却坦然的相信了。

毕竟2012年就要来到了,姑且相信到2013年的1月1号吧....

学某个党主席说话风格。

[最近我看漫画《海贼王》和九把刀的《猎命师》后特别有感触...]

随着2012年的即将到来,这世界许多的秘密也渐渐的揭开了。

真的!



包括西方政府其实暗地里,其实是被某个大财团操控着的。

这早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随便研究着911的阴谋论,或研究美元钞票的独特标志就能知道个大纲。

如果你平时有研究世界的秘密组织,或看《达文西密码》的话,你会知道得更清楚。





包括人类在百年前(或更早),就已经开始和外星人开始有第三类接触了。

硬要说外星人其实和电影一样,那种恶心巴烂并且没有穿衣服的样子,其实是一种毁谤。

其实也有人形的外星人啊,构造其实就和人类很像,跟人类谈恋爱或OOXX其实也不成问题。

并且其实也有许多唯美的外星人,来拍偶像剧或广告一定也会受落。

比如昴宿星的女生皮肤超好的,白皙无暇,适合拍SK-2

而且他们都很友善,并且想帮助人类。因为他们比我们还要懂得宇宙法则

什么丰盛法则,吸引力法则之类的(坏的思想,会吸引坏的结果,好的思想,有好的收获)



包括自由能源,这世界其实有不污染地球,又免费的自然能源。

星际政治揭秘 -The promis of New Energy<--(轻轻按我一下)

这个视频其实也讲了许多,自由能源为什么一直都不被公开的原因。

未揭开的原因是因为有许多人大财团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

因为这会对世界的经济体系带来巨大的影响,包括天然气公司,石油公司,国家能源局倒闭。

站在世界的金字塔顶端的20%的'人类'瞬间会被拉下来。

金钱体系会变得不再重要,物质的价格也会大幅度的下降。

到公共厕所发现没有卫生纸会用钞票来解决,并且不会觉得心痛,反而会觉得很不符合卫生。

没有人会为最后一桶石油打个你死我活,所有人都一样富有。(世界的乌托邦??)



太瞎了,或许是因为这些秘密被保密这么久,突然公布的话的确会吓到许多人

其实还有许多世界秘密啊,比如nibiru之类的。真希望也快点公开它。

最近有稍微读《一的法则》,如果里面提到的东西都是真的话,应该还有许多恐怖的秘密还未公开呢。

学某个非洲大师的一句话 [阴谋论这样的东西,最好的保护方法,就是否认它...]

或许是因为太多人觉得这些的东西太瞎了,认为这样的情节只会出现在科幻小说或漫画里面

最后许多人都选择否认,要不然就诅咒公开秘密的人是白痴。

这样反而可以让阴谋可以继续的发展下去。

最近有一个很‘仙家’的网友告诉我,在这个月里奥哈马的性命可能会有危险,可能会被暗杀。

因为奥哈马决定会在这个10月底公开一些非常惊人的秘密,连电视台也约定好时间了。

秘密政府一定会倾力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并且可能会大开杀戒。

看到许多百度网友也在讨论这件事情,可能这次被这位网友‘仙’中了也不一定。

不过公开的内容是什么就不得而知了,真希望是超级劲爆的内容啊





奥哈马 :其实我是超级赛亚人第四身,并且拥有五星珠和六星珠....




哇赛!太瞎了吧....!


以上

5 comments:

Amylia Chan said...

若是人类变皮卡丘就只能在那儿皮卡皮卡的叫了~
天灾人亡,也真的很无奈啊~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覆盖阴谋的人是某种疯狂,相信阴谋得以实现的人是某种疯狂;不信阴谋的人又是什么呢?

阴谋背后巨大的意义的舍?

Lminor said...

麦田图像使我联想到纳斯卡沙漠的神秘图像,
不晓得是不是真的如传说般都是宇宙人的创作呢?

狂暴の君主 said...

crazzy。
人类平时这样对待地球,如果是因此而买单,能怪谁啊...哎

棉花糖。
阴谋论的背后,或许只是一些简单到让人发笑的意义。比如执著自己的地位,财产之类的。

Lminor..
其实我听说过,以前的麦田圈是外星人留下来的,为了和人类进行第二类的接触。

不过现代好像有人类掌握到麦田圈制作的技术了。(香港飞碟学会主席Moon的talk show那边听来的)

萤火虫*.* said...

我有第八龙珠...




哇赛!太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