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Sunday, May 17, 2009

疚很大



会内疚的话,就努力地做出补偿吧

对自己也好,对别人也好

......

笨蛋...!

12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内疚些虾米啊?
赫赫

花木兰 said...

懒惰的人也会内疚?嘿嘿。。。近来怪怪的,难道爱上某人?xd.....…^_^

Unknown said...

好久没来了。。。
咱们的大爷对谁内疚啊???

艾莉~エリ said...

原来你说写给我看的文章就是这篇...无言

你的礼物还没到

不晓得发生什么事,可能被丢进大海也不定,呵呵

十六 Keaton said...

你內疚什么?
如果還是內疚的話
就唱林峰的
“放手~放開所有~”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怎么了?

0rd1n said...

笨蛋~
帮你骂一下,让你不会这么愧疚~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内疚 ler~~

- yEng - said...

怎么啦??提起劲来吧~

sally^^ said...

我很内疚,因为我好久都没有来看你了。

萤火虫*.* said...

内疚什么啊?

萤火虫*.* said...

你是不是在外面偷吃,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啊?
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