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Friday, May 1, 2009

雨天派




外面下着雨,我可要快点把这篇文章打完

不然就没有感觉了,对吧?

我可是比较喜欢雨天的人呢

呆在家里看着外面的雨天,喝好喝的热牛奶

不是很棒的感觉吗?

记得以前,当和朋友们结伴去旅行

当大伙聊天聊到要去哪里玩时候..

我就会莫名的抛出一句 [如果现在是下雨天就好了呢...]

结果就是,被每一个人轮流瞪白眼

而且还有人对我呛声,如果被我的乌鸦嘴说中了

就会被全男帮施与 ' 阿鲁巴' 的酷刑...

好黄好暴力...

结果有没有下雨我忘记了,至少我没有被别人施过刑的记忆..

好了,我知道以后想要下雨的话,在内心说出来就好了



我可是比较喜欢雨天的人呢...

喜欢雨天的我,注定了不能当阳光少年了吧?

没有和大伙一起结伴在阳光下挥洒汗水

靠....我最讨厌就是流汗啊..

中学每次体育节的时候,我都会祈祷下雨

要不然就是故意没带体育衣服

然后龟在没太阳的地方,看大伙好像白痴地追的球乱跑

带着汗臭味上课,任谁都忍受不了吧?!!

真不了解他们...



每次下雨天的时候

HP和MP都会瞬间恢复

而且物力攻击能力上升,回避率无限...

还有附加120%暴力率....(我在说什么啊?)

总之就是很爽就对了

看着雨天,心情会莫名的平静

内心会满满的充营

负面的磁场会转换成正面

身体充满力量,随时都可以祭出‘龟派气功’的大绝招..

发出笑容时候,牙齿会闪光

走到哪里,都有淡淡的花香..

露出鼻孔的鼻毛会自己缩回进去,等等



其实雨天就会比平时还会乱想就对了...



什么都会乱想一遍就对了...



..............................



电脑播着News 的Love Song



.........................


记得歌词有一句是这样的..

只要想起你
胸中就会因为怜爱而刺痛
也许有一天我们偶然又在哪里相遇
如果能够重来的话
不论发生什麼事我也不会离开你
一定不会有比你更好的人
现在我终於发现到


每次想到要放弃某件事情的时候

不知是否鬼上身,或是被某个恶灵缠上

会有某个声音说着:

[屁啦!都还没有认真努力过,怎么能轻易放弃呢?]

是啦...或许也有一些不该放弃的东西呢..

虽然要完成的东西还有点遥远

要慢慢的努力,把距离缩短呢


才不要打算成为恶心巴烂的阳光派呢

打从心里的喜欢雨天....

竟然也会有不想放弃某件事情的热血的心情...

懒样样的雨天派

滴滴嗒嗒...

天空也陪我一起笑了,用雨点滴滴嗒嗒的姿态...



噢! 下雨快乐...

9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

熊熊 said...

雨天我喜欢,最好能去淋雨就更棒!

Nate River said...

我喜欢细细雨天
不喜欢狂风暴雨

凌迟魔女 said...

阳光美少男明明就很可爱的说


好想看你被阿鲁巴呢
赫赫

Wake Up Studio said...

这么爱下雨天啊??

那么以后有聚会不太敢叫你
你会一直祈祷下雨

我们就玩不到了
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一想到你是会带雨伞的人,我就对你莫名其妙有了好感,哈哈哈哈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如果我在家的話
我會很喜歡雨天

半夜下雨最好的
睡覺的好時節

安哥爵 said...

谁叫你一定要当阳光少年?
只要你心中有自已的能量.
物力攻击能力上升,回避力无限.

小东 said...

哈哈哈...
你开头那一段很好笑!!!

雨天~
会被影响的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好久没来
过来打个招呼!
你忘记我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