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Saturday, May 9, 2009

暴君号航记

[报告长官,唇部L小区坐标274.167突然失去联系...]
负责通讯的神经部小兵一号淡定的说着,好像事不关己的样子..


[吓!为什么会酱的?!!发生了什么事情? ]
刚刚在一直挖鼻孔的长官,一面玩着射鼻粪游戏一面惊慌的喊着..


[打开录像机,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长官


[报告长官,唇部L小区坐标274.167被细菌大队攻击了,毁坏程度27%]
副长官专注看着荧幕并且回答,其实刚刚他用这个40多寸大的荧幕来看谜之片..


[吼!嘴唇为什么会起泡泡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长官继续挖着第二粒鼻屎,准备将它吃掉并且发问...


[报告长官,是因为昨天吃炸香蕉没有喝多多水啊...]
负责脑袋记忆的小兵二号谈定的说着,也是事不关己的样子..


[可恶啊!到底是谁这么粗心大意,竟然忘记开喝水系统啊..]
长官开始抓狂了,因为他不小心挖鼻屎挖到鼻孔出血了


[就是你啊,长官...]
全体人员异口同声的说出来了,尤其是副长官不肖的样子,其实他想做长官的位子很久了


[可恶啊!现在不是讲究责任的时候...启动白血球战斗组,并且向脑部神经发射100万伏特的疼痛电压..!]
长官说话开始有点僵硬,因为有点心虚..


[白血球战斗组武装完毕,现在就准备出动了..]
武力派的战斗组开始热血起来了。自从上次和感冒菌打过一场架后,就很久没有出动了...


[疼痛电压已经准备完毕,发射倒数中..3...2....1..]
准备系统操控的小兵3号,一面磨着指甲一面说着,好娘娘腔的感觉。厄,怎么没有人专心做工啊?!


[报告!白血球战斗组碰上麻烦了,病菌好强!]
白血球队长负伤的说着。这也难怪,武斗派的他们太过于执著武力决斗,所以带的武器都是古代兵器,长矛啊,日本刀之类的,而病菌们所带的武器是最高科技的镭射枪..


[那是因为你们的武器...]
副长官对着荧幕,看着犹如斯巴达300壮士对上星际战队的场面,有力没力的说着..



[长官,敌方要求视频通讯...]
负责通讯的小兵一号,还是一脸事不关己的样子...


[准!快点连接上它们的频率]
长官的左边鼻孔塞着卫生纸,那是他刚刚挖到流血的鼻孔...


[嘿嘿...暴君号的各位好啊,有好好吃饭吗?]
病菌透过视频很有礼貌的向大家打招呼。他的样子和一身的装扮让人怀疑他本来是要打算参加《残酷一叮》并且模仿酱爆跳ParaPara的..


[我还没有吃啦!]
真搞不懂,为什么长官要回答敌方这么白痴的问题...


[嘿嘿,让我完全占领暴君号,然后你们就可以安心的去吃饭啦...]
病菌用虽然用酱爆的样子来叫嚣,可是就是让人生不起气来,反而让人觉得很好笑...


[鸡蛋糕!去占领你家的小黄狗啦!]
动不动就生气的长官,让人觉得他的EQ大概和美洲大猩猩一样吧?


[嘿嘿...这代表谈判破裂咯..]
病菌跳起ParaPara,一面说着。靠...!还真的跳起ParaPara来了..


[报告长官!病菌向你比中指呢!]
负责操控系统的小兵3号说话了。刚刚他在帮着指甲涂底油,因为涂底油能够让指甲油的颜色保持得更持久..


[可恶阿!全体白血球战斗员!向病菌们回敬中指仪式!!]
长官真的很容易就生气呢,他是狮子座的吗?


[..........]白血球战斗组


[这是命令!!]
长官一脸的流氓样,这个长官越来越没有形象了。不,一开始他就没有形象了吧?!


[回...回敬敌方中指的任务结束...]
白血球战斗组的声音有点僵硬,因为他们很不甘愿。他们打算今晚带着蒙面超人的面具去海扁长官,这次已经是他们第10698次海扁长官了..


[很好!驾驶系统!准备计算到达厨房的路程还有时间,我要使出大绝招来对付病菌了..]
长官很满意白血球战斗组的忠诚度。朱不知,他今晚又会第N次重复看到地狱的画面...


[大绝招?]
副长官不可思议的看着长官,原来长官也有可靠的时候嘛...


[开始计算暴君号从楼上房间到达厨房的时间和路程。用平常速的话需要35.6秒,如果用跑的话,只需12秒...可是暴君号的运动系统很差,用跑的话,跌倒率是58%]
负责驾驶系统的小兵4号终于出场了,他第一句的开场白就很长,这让他感觉很骄傲...


[那就用普通速吧!还有动作系统的准备!,我们要去厨房拿盐巴.!]
长官有点内疚,因为平时不让暴君号多做运动,练习一些好像成龙般高难度的跳楼梯动作..


[动作系统准备就绪..!!]
系统操控的小兵3号淡淡的说着,他在准备做指甲彩绘...


[呜呜呜呜呜呜呜...到达目的10秒倒数中!!]
负责驾驶的小兵4号有点热血过头,并且发出呜呜呜呜声,有点像小孩子玩玩具车的样子..


[老大,他们好像打算到厨房拿盐巴耶,怎办!]
病菌老大的一号小弟有点口吃。因为他开始害怕,最不想发生的情况即将发生了。


[其实,我只是想再度看看小微,她微笑的样子啊...]
病菌老大忧伤的说着,有点诗人的感觉。真搞不懂,本来就是演搞笑剧的他,怎么念出了琼瑶剧的台词..


[我们还不想死啊....]
病菌群开始痛苦,因为他们还没有出场就要死了,有点可惜。就如同古语有云‘如果是以处男之身死掉了话,就会死不瞑目’..


[报告长官,拿到盐巴了...你现在打算怎样用?]
操控系统的3号小兵在指母的指甲片写上了新约诗篇第三十三章,有点鬼斧神工。他打算在指尾挑战写上5000个字的道德经...


[很好!准备把盐巴向伤口涂去!并且向脑袋神经发射1000亿瓦特的疼痛讯息,还有发声系统准备骂脏话!]
长官开始有点嚣张,因为他知道自己将会大获全胜。并且开始挖右边没有流血的鼻孔...


[喉咙充电完毕,请问长官要骂那句脏话?]
负责发声系统的5号小兵有点不开心,因为他觉得骂脏话是不好的行为,可是却不能违抗命令...


[就那句,平时都有用的,侵犯人家母亲的那句咯...科科科科]
长官一面挖着鼻孔,一面用淫荡的笑容说着。让人真的很想毒打他一顿..


[可是母亲节刚过厄....]
副长官终于抓到机会说话了,因为他知道故事就要完毕了,再不说话以后就没有出场的机会...


[这是命令...科科科科]
长官开始迷失自我。从他的影子看来,他的头上好像有长角...


[盐巴已经涂在起泡的嘴唇上,并且准备向脑袋神经发射疼痛讯息倒数3...2...]
3号小兵有点困扰,因为他刚刚才发现,他不懂道德经怎么写....


[发声系统准备骂脏话倒数..3...2....]
负责发声系统的5号小兵开始有点内疚,等下他打算要去教堂找牧师告解了


....................




[可恶啊!!.......(毕)..........好痛啊!!!!]

暴君开始骂脏话了,因为有不雅的成分在里面,所以消音了....


《剧终》





后记:一面看《Star Trek》一面写的文章,有点star trek的感觉...
主要是说我嘴唇起泡然后我跑帮嘴唇去擦盐的...
感觉上,敢敢在伤口上撒盐的自己,实在是太Man了啦.!! (呐喊)




Ps:在起泡的嘴唇涂盐巴,真的很快就会好了,不过超痛的啦...

1 comment:

凌迟魔女 said...

妈的
原来只是撒盐巴而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