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Monday, May 11, 2009

GeGeGe的鬼太郎




鬼太郎 千年咒歌..

[Ge Ge GeGeGeNoGe~

早上啊,躲在被窝里 Ku Ku Ku...(打呼声) ]

十年不变的主题曲,耳熟能祥的旋律....GeGeGe的鬼太郎又出现了..!

这个不是新的电影,之前和Jujube在MSN里面聊天...

突然聊到他某张照片很像在Cos鬼太郎

就突然很莫名其妙地想看鬼太郎的电影...

其实这是一部从漫画改编而来的影片

鬼太郎可是可以媲美'小叮当'和 '老夫子' 的老漫画呢..

小时候就很喜欢《GeGeGe鬼太郎》这部漫画啊

鬼太郎是只已经300岁++了,却外表看起来很小的老妖怪

视人类与妖怪界的和平与协调为己任的善良妖怪

里面偶尔会出现一些,妖狐,涂壁,河童,天狗,等等的明星级日本妖怪呢

漫画里包括探险,友情,热血奋斗的元素..

它如一本日本的妖怪百科全书,带你进入百鬼夜行的世界里..

小时候如果谁和我说,鬼太郎不好看之类的话

我是绝对不会和他做朋友的...


回到来电影 - 鬼太郎 千年咒歌

故事开头就说到了离奇的失踪事件

相传只要在雨天里,独自夜归的少女,会听到了奇怪的歌谣

而少女就会被诅咒,身上会突然长鳞片

三天后,凶灵会来取走你的灵魂....

女高中生比良本枫也中了此咒,生命岌岌可危...

鬼太郎大伙儿因此为女高中生展开了解咒之旅..

后来鬼太郎发现了,下此咒的人鱼女其实并不邪恶

一千年前,鱼女其实和人类渔夫相爱

为了得到幸福而向井仙人帮忙而得到了双腿..(很像某个童话故事)

之后两人成为了夫妇,而且诞下了孩子

人类与妖怪的相爱惹来了愚昧村民的愤怒和不容许

后来还请来了法师封印了鱼女,因此鱼女对人类充满的怨恨..

不知何时鱼女的封印被解除,还让邪恶的滑瓢鬼的利用来捕捉人类的灵魂

最后鬼太郎成功阻止了滑瓢鬼的阴谋,让人类界免受灾难...

电影里还出现了中国籍的妖怪 - 夜叉

夜叉的武器还是超屌的二胡...

用乐器来当武器,很有Devil May Cry 3的男主角,或终极铁克人的那种feel啊..

沙婆婆和蛇婆婆的对战,非常的好笑

两个加起来几千岁的老妖怪打起架来还会挤奶头...

鼠男用屁来轰掉一队的魔军团,非常恶心...

其实啊一直以来都觉得,有时候日本的戏剧在武打方面做的不怎么好...

尤其是看那些超人片的时候,武打动作真的超烂的..

偶尔很像烂仔打架的那种感觉 (据说有些日本导演会请香港人来做武术指导)

可能是被香港武打片养大的我,所以才会这么挑吧

其实这部电影看不看也罢....

我觉得这部电影是做给动漫迷看的

只有动漫迷才能看到有共鸣的感觉...

因为我是鬼太郎的迷,所以我给5颗星...科科科科..

6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要找这套动漫来看鸟
XD

熊熊 said...

很不错下哦。。

Jujube said...

哇嘮耶~
原來你是我的粉絲 >.<

0rd1n said...

我比较喜欢one piece,one piece万岁~

Lminor said...

被它的封面吸引本想下来看的,
却还在犹豫当中,
因为我不晓得鬼太郎是何方神圣,
也不知道此电影属何戏种,
既然你说看不看也罢!
那就不浪费时间看了,呵呵~~

十六 Keaton said...

沒看過這動畫
日本動畫我還是比較喜歡蠟筆小新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