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Sunday, April 19, 2009

日记:四月十九日..(晴天)

0
0


[喂...你的头发不要塞到耳后啦,看起来有点娘勒..]

死老俊一面说着,一面吃着泡面...那是他今天的早餐

[你不知道嘛,这样比较容易发挥功力啊,就好像张学友唱歌的时候会翘未指的道理一样.]

我在他宿舍房间一面玩着《鬼泣4》一面说着..

[看...我打王还可以拿no damage bonus呢!超Man的!好不好??!]

我指着电视荧幕,一脸的串样..

啊俊是外坡来这里做工的,在这里租房间,一个人...

怕他会寂寞,所以我偶尔回来他家探望他老人家..

他房间隔壁是住着附近学院的学生,女生

这也是我常常去探望他主要原因..

[醸久药城任..] (娘就要承认) 嘴巴塞着食物就不要说话嘛..

[等下我就要去剪头发了啦..] 我放下遥控器,随手拿着一本游戏杂志的攻略

游戏挂掉了,在第87关的时候...

因为不是我自己玩的角色,所以破关起来没有得心应手..

男生的房间就是这么的乱啊..

杂志要分类放啦,娱乐杂志,游戏杂志干嘛堆在一起啊??

CD和谜片也乱丢,漫画也要依集数排列啊

还有漫画《妖精的尾巴》之间还插着《死亡笔记》是怎样??

如果我的房间也是这样,我会被家里的老佛爷碎碎念死..

[不鸟你了,我去剪头发然后就回家咯..咯咯]

[区那力建啊?](去哪里剪啊?)吃一个泡面也吃这么久啊??

[秘密...] 临走前我比了中指,可惜他没有看到

最近Reen的表弟学剪发呢,上次还答应让他帮我剪发..

[啊姐...我帮你剪头发好吗?我可以帮你剪丁小雨的那粒头哦,好像我这粒.]

"啊姐"是给Reen的专属称呼,可是连他的表弟也拿来用了..

还真的谢谢他帮我把这个外号发扬光大啊...

如果在街上有人叫我阿姐,我还不知道要不要回应呢?超尴尬的吧??!

他的表弟,又名日本仔,又名野蛮瞳...是他自己改的名字啦

当了解了他的性格,我还真的对他的技术没有信心呢..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拒绝不了..

和他有关系的东西,我就是拒绝不了...靠..

拜托,他哪里有丁小雨啦..

他那粒头,是被狗咬过的丁小雨啦...

和reen有关的东西,就是拒绝不了...

证明我可以喜欢一个人,很久很久的,就算他到了远方生活

......

虽然我比较喜欢打电动和看漫画啦..



去到他的店里,他在帮别人染头发

没有时间帮我剪,还真的谢天谢地呢..

不过他叫了另外一个人帮我剪,是个女生...

不愧是reen的表弟,太谢谢你啦!!

那个是一个很像我干妹的女生..

中学时期啊,每个男生都会收干妹的吧??

我就是其中一个,不过我只收过一个...

他也只有我一个干哥哥,是他说的

本来就是独生子,我根本不想收干妹的

突然有人叫我哥哥,我会感觉很怪..

他也是Reen的朋友,男子头的个性,喜欢听李吉汉的歌

和他聊天,根本不需要把它当做男生...

很特别的女生,所以我收他做干妹了..

我毕业后,他不再叫我哥了...

改叫老豆,我也常常叫他死女包..!

靠,才差那个几岁就叫到这么老了..



我是比较喜欢留中长发的那种人,只有发神经的时候才会剪到刺猬头..

就这样...

我又变成轻刺猬头了..

照片??!!

没有...(吐舌头)



整篇这么长的文章我到底想说些什么呢??


我只想说....


如果剪头发的那个美女



.......

有按摩服务就好了...(羞)


以上..

9 comments:

xinxin said...

有按摩服务的话,你的骨头早就散完了。。。。

变态叔叔。。。(指)

Amylia Chan said...

*咳咳*不能忽视的色power...
原来大叔有家家酒的倾向~

Wake Up Studio said...

我觉得有按摩服务之外。。。
最好还有陪吃翻看电影宵夜的服务
伽啊哈哈哈哈

Sanze said...

晕~ 每次都这样,被咋到!

0rd1n said...

如果有按摩服务你再写嘛,唉,浪费我的时间,我闪~

萤火虫*.* said...

你是被狗咬过的刺猬头吗?
XDD

凌迟魔女 said...

他在哪间做啊?
好想去gap下
XD

Nate River said...

好像讲白痴..

(溜~)

XD

十六 Keaton said...

我沒有收過干妹哦
做人家的干弟就有
哈哈

你這么想按摩
跟她提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