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Sunday, April 12, 2009

热血白痴


打着哈欠...

一切还是懒样样的

是因为最近时常下雨的关系吗?

稍微收拾了自己的书桌,寻宝着..

翻着自己的日记,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日记已经没有著名日期了

一直解着自己发明的暗码,一面看着自己写的秘密

雪特,没事干嘛发明这么复杂的密语啊

我自己差点也没能解开..

虽然知道,就算抓着回忆的一角

还是不能回到从前..

厄...这是所谓的我执吧..

总是有点怀念从前..

整本的负面能量,我才不要公开呢

我要自己独吞这黑暗..嘿嘿

一直懒洋洋的,这样下去不行吧

别看我这样

该认真的时候,我还是会出手的呢..

从泡芙哪边的文章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句子

一点都不想白过....反正憧憬的事情还没发生,
自己也还没能力说能让它实现...所以,我宁愿努力一点


厉害啊,看得我也有点热血的感觉呢..

想起我憧憬的事情还有很多呢

想一直看到不一样的世界,想看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就因为我的过分懒洋洋,憧憬的事情一直未能发生..

要开始消除懒洋洋的习惯呢

从哪边骗过来的加油声

开始元气满满了

别看我这样,该认真的时候

我还是会认真的..

啊渣!啊渣!! fight!!



转载至本大神的犯罪证据

8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懒人小弟写的文章也懒洋洋的。。。xd!^_^

Jujube said...

說起熱血白痴, 我腦海中第一個浮上來的是...
天線寶寶 >.<
有人作文章說過他們很熱血, 你也說過他們很白痴
>.<

凌迟魔女 said...

你欺骗了我的感情(哭)

熊熊 said...

懒洋洋的,我也懒洋洋的看你写的文章。

嘻嘻。。。。

找些事情做做哦~~

Amylia Chan said...

*偶滴热情好像一把火~!*【破音高唱】

大叔aza aza fighting!!!【握拳】

这个啊渣!啊渣!! fight!!翻译的好lolli~

0rd1n said...

加油啊,该死的还是要死,该活的还是要活,该做的通通给他做完,这就是男子汉~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如果能从你那里偷学一点点懒洋洋的性格,我想我对什么事都不会那么在意了……那么就不会受伤难过了……还是需要把心淋上柏油呢?心烦中…………

Nate River said...

好像对你说加油~

(加油噢~~~) <---蚂蚁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