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Thursday, April 9, 2009

《我是啊飘》

灵感无处发泄,突然就蹦出来这篇文章了啊

这是小说吗?这是小说吗?这是小说吗???!!

《我是啊飘》

以上..

...................(点点分割线).................

《我是啊飘》



第一话:我是主角吧??



确认一下,我是主角吧?? 恩恩...我的确是主角啊!

因为第一篇里的80%的内容都是纯属于我的内心独白

也因为我是主角我才能有这样的福利

就好像某些漫画,主角出场的时候都是全页表现的吧?

有些时候,主角出大绝招是,不但只是全页表现..而且还是彩色的全页表现呢

我说了这么久都没有人否认我,也没有吐槽我...

看来大家都认定我是主角了,接下来故事就可以开始了...

首先来说我出场的地方,嗯....这里好像是医院的某间病房

病床上躺着一个病人,仪器的跳动显示着他还活着

不过看起来好像植物人的样子..

躺着的是一个外貌和我极度相识的人

嗯嗯...他是我的弟弟,我的双胞胎弟弟

可笑的是,我并不知道他的名字

再说清楚一点,在之前我并不知道我有一个双胞胎弟弟

我有一个双胞胎弟弟是事情,绝对是靠我的聪明才智推理出来的

虽然统计学说,每个人在世界的另外一方,会有七个和自己长的相像的人存在

不过躺在这里的那个家伙,无论轮廓,还有那副欠扁样...啊不,是帅到爆的样子
都是和我极度相似的,相似度绝对到达百分百

只有双胞胎才能这么相似呢

至于他为什么是我弟弟,因为我是独生子的关系

其实我想要有个弟弟很久了,而且他也没有突然站起来和我争

所以他是我的双胞胎弟弟,这个理论成立...

当然,聪明的我绝对会有想到其他的可能性

每件事情都有许多的可能性啊

包括他可能不是我的双胞胎弟弟,而是三胞胎弟弟

其实在外头我还有一个弟弟

或者他是出现在周星驰电影里面所谓的千面怪客

冒充我的样子出去做坏事,可是被我的仇家发现

海扁到内伤进医院

等等等等...

我可是从大范围的推理,然后缩短范围

到最后,只有双胞胎弟弟这个可能性是最高的

所以就把他认定是我的双胞胎弟弟了

不要问我怎么大范围推理,然后浓缩成小范围推理

这很难解释,毕竟天才的脑袋和你们这些凡夫俗子是不一样的..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只是不想面对现实吧?

其实自己知道的,还有一个更高的可能性

回想起刚刚的那一幕,记忆犹新啊

独自散步去买宵夜的夜晚,昏黄的路灯

一辆迎面而来的超速汽车

还有关上眼的前一刻,躺在血泊上的自己

可恶啊!我不要这么英年早逝啊

真烦啊!!其实早就知道躺在病床上的是自己

其实早就知道自己灵魂出窍了

可恶啊!!我房间里还有许多谜之片还没有看完啊

可恶啊!!我床底下的谜之片和谜之书,谁来帮我收拾啊???!!

很烦啊,平时这种时候我就会拿出我的PSP出来玩

用玩游戏的投入,来暂时忘记烦恼

就和借酒消愁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方法

可是我的方法健康得多了

可是现在我的PSP不在我身上

而我的身上也不在我的身上....

好烦啊........!!!!

[了不起,很少有人会自觉自己是灵魂出窍的..] 突然听见有人说话了

[谁啦!!] 我带着不爽的语气,随着声音的方向瞄去..

这时我发现了,身后的方向,隐隐出现了一个身影..

出现了,一个看起来有27-29岁的,西装庭庭的男人,

留着一头的可以拿来拍洗发精广告的秀丽中长发

还有手中,竟然玩着PSP...

[你好...]男人把手中的PSP慢慢的收入在自己的衣袋里



.....





[我是灵魂管理员...]他这样说着....




续待...

3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你最好赶快写下一篇(眯眼)

Akira 思胜 said...

写得很不错哦!
加油呢!

Amylia Chan said...

大叔...【托眼睛】
敢不写,你就死定了!
现在写好不好?【扁嘴】
再不,出本书给偶买?
出书,i要签名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