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Tuesday, March 31, 2009

幽幽的 . 四月一日






四月一日

愚人节

会让我想起被我作弄过的人

毫无恶意的恶作剧,能够让感情升温么?

罪恶感?我根本没有哦....

被我捉弄过到的...

没办法,是你太笨了....(摊开手掌)






四月一日

会想起Clamp姐姐们某篇漫画里头的'四月一日君寻'

有人说过我偶尔会很像他

嘴上一直吵嚷着麻烦的,可是行动却和说的成反比

什么啦...

我只是看不惯有人一直散播负面能量来污染地球....

再撒播负面能量就抓你来填海...

嘿嘿




四月一日

会想起他的死讯

听说我小时候很爱哭,可是却很喜欢听他的歌曲

听到他的歌曲就会很安静的睡觉

不好意思啦,长大后才知道你哄过我睡觉..

早安啦....

虽然你也不可能会醒过来...(漠视)






四月一日

就这样...

安静地,思考着恶作剧的计划...

完美的脚本....

那个,那个,那个

你惨了啦,科科科....

静静的邪笑着..


....



四月一日

其实也没含特别啊...

如往常一样,呼吸着空气...

也是用十指敲着键盘..

呼....早晨的空气还是这么的低温度啊..

12 comments:

0rd1n said...

哈哈,我就在那边提醒人家要小心,你就静静的在计划整人的行程~~

花木兰 said...

我发觉我好像爱上你!脸红。。。快闪!





















哈哈哈哈。。。这么砸得谎言你会相信吗?

Jamie Wong said...

哇,本来以为你很好,差点爱上了你。
结果你却这么坏,还好早点看清你的真面目!























































愚人节快乐!=)

凌迟魔女 said...

你愚不鸟我
赫赫

Sanze said...

I always love you de...

Lol.. Aprilfool can say everything.. And is lie...

Amylia Chan said...

今天素愚人节啊~

*放空*

*回神*

忘了~

敏慧 said...

你真得很够无聊啊。。。。

萤火虫*.* said...

你不是四月一日




龟X膏



哈哈哈~


愚你的头啦!

seow said...

真感谢你没有愚弄我们~ 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愚人節過了
唉~

♥♥♥♥♥ Jennifer™® ♥♥♥♥♥ said...

your blog is so goo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还以为你会报告被你作弄的事情~~那知道只是这样……

你也有看真夏夜之梦哦~~我是他的迷~~突然发现你好帅哦~~爱上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