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暴君喃喃自语

前言

因为最近冥王星和金星,木星,水星微妙的排列影响...

我变得开始懒惰更新blog...

而且最近社会有太多的负面能量的影响

我对更新blog有种意兴阑珊的感觉

而且我最近也为了保护地球免受外星人的侵犯

而缺乏了时间更新..


谜之音:都是胡扯..!!



我承认,我是一个说谎就很容易被拆穿的人

难道是因为我说的谎话都很扯吗?!!!

其实也没有很扯啊...


我本来还想说,我最近和奥哈吗每天都在讨论要怎样拯救现在的金融危机

而从上个月开会到现在呢...



其实,不瞒你说我可是一个做错事就会很容易忏悔的人

我现在每天都念两百遍的约翰福音,和两百遍的大悲咒作为弥补了

你还想怎样??!!

好啦,至于懒散的个性,我会改过的啦...


改过,改过,改过,改过



有人说 ‘休息就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而我觉得 ‘休息其实是为了储蓄更恐怖的爆发力’

难道不是这样吗??



到底潜水这段期间,我在做什么呢?

其实我也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被围殴)



不过呢却发生了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

请容我将事情一一道来...(擦血)


匪夷所思之一

自恋姐情结和恋母情结后...

我发现,我的恋童倾向的潜能也好像被开发了

突然觉得其实高中二高中三的女生也很可爱的说

可恶啊~!为什么我当时高中的时候只对大姐姐有感觉啊

残念啊...

看着他们的时候,我就可以大概想象到他们长大后的样子

可以预测着他们长大后的美女指数

高度,性格,发型,男友的类型等等...

再这样下去,我以后可能会变成了不起的预言家呢..

至少比起一些喜欢预测什么时候世界末日或大灾难的预言家好很多吧..



匪夷所思之二

最近无意间,我发现了我练成了新的异能

虽然是个很无聊的能力

对国家,对社会,对地球的温室效应也没有多大的帮助

不过真的很屌啊!!

我学会的耳朵摆动的技术..!!

小时候我看到许多赌神的影片

当主角在和别人赌骰子的时候,主角通常都会耳朵摆动

然后听取罐子里面的骰子的声音而判断点数

太厉害了啦...

赌神的入门技,我就莫名其妙的练成了...

或许以后你会看到有人在拉斯维加斯赌博

然后桌前一堆筹码,然后一脸串样的叼着雪茄又不抽的家伙 (因为我不会抽烟)
那个可能是我呢

不需要来跟我打招呼

看到我的串样后,不要打我就好..

就这样,暴君的777种特技又有了新的章页...




匪夷所思之三

就是啊,我发现....

我瞎掰的功力又更上一层楼了...

以上有90%的东西都是瞎掰的...

除了懒惰更新之外..(不要打我)

我也不想这样的嘛...(撒娇)




就这样....

我又开始写blog了,你们不要不参我玩哦..

学《地狱教师》里面的的神眉的一句话

[因为爱,我又从地狱的深渊回来了....]

呃....地狱的深渊在哪里啊??

为什么是因为爱啊??

别一直说一些不负责任的话啦..(自言自语中)


就这样,狂暴の君主复活了...

以上..

7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我的预测。。。写完这篇又休息一个月。。。
有时我在想你是不是想退出江湖?^_^

Jamie Wong said...

好胡扯的一篇啊!哈哈,你好久都没讽刺我了,皮有点痒!^^

安哥爵 said...

我就知道你不会让我等很久.
我就知道你会改过改过改过.
我就知道你在秘密练功打救我.
我就知道才子是不甘寂寞地说.

Amylia Chan said...

嗯哼~失踪的还蛮久的嘛?一样的还酱瞎!XD
大叔最近好么?

凌迟魔女 said...


好瞎咧(手拿刑具)

熊熊 said...

熊熊~BLOG更改了,
原本这个网址
http:// panda9999.blogspot.com/
已更改成
http://xiongxiong83.blogspot.com/

记得更换喔~!

萤火虫*.* said...

这段时间不在,
想不到你更变态了...(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