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Friday, April 10, 2009

容易碎的心



被泡芙的影响,我也爱上了这样的玩意

一个扭鸡蛋占卜的东西

被我扭到了这个

问泡芙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在电话里,花了老半天才向泡芙形容那个日文长什么样子..

泡芙说:这个是玻璃之心,或易碎之心的意思

被发现了,其实我的日文五十音没有背好,

而且平假名和片假名都混乱掉了...

答应过他要把五十音背好的,不好意素啦....赫赫

在想,为什么是扭到'易碎的心'啊??

难道我是玻璃星球来的外星人身份の秘密被发现了吗?

这未免太准了吧?? Dondakei??!!!

决定了,三个月后再去抽过一次

不知道下次会不会抽到魔人,或恶人等等的

希望不会抽到变态之类的东西吧....(合掌祷告)

7 comments:

- yEng - said...

扭蛋~好久没玩了。。很怀念呢

凌迟魔女 said...

老小孩(窃笑)

0rd1n said...

什么东东来的?
易碎的心?你是狂暴的变态嘞,为什么结果会是这样~

Amylia Chan said...

嗯嗯~下次再扭过吧!=)

紳褟 said...

扭蛋是童年回忆
现在有好多花样了……

Ee Siong 一雄 said...

童年的天真…童年的快乐…
是永远的回忆。
偶尔回到从前,也是一种体验吧。

Lminor said...

ガラスの心?
我喜欢
让我超有 feel 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