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给外星人的歌

自从《Avatar》后上演之后,其实引发了许多话题。

虽然现在Avatar已经没有在电影院上映了,不过余热确实还在。

有人说那是一部讽刺性的电影,在影射强用强大的武力欺压弱小国家的米国

也有人说,这其实是一部外星人的探水温片。探测人类的外星人的接受程度。

也有天文学家认为,潘多拉的存在是可能的。在距离太阳最近的恒星(4.37光年)的半人马啊尔法星,就可能是潘多拉。也只有那边的环境,能够培育到生命体。

以下是我刚和某一个外星人迷的网友(我怀疑他是外星人)讨论的话题。

我们在讨论,如果跟外星人谈恋爱的话。应该送什么情歌给外星人。

我知道很我们无聊,不过我们是认真在想答案的。请相信我们。



以下是成果。



Fly me to the moon

Fly me to the moon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Jupiter and Mars
In other words,hold my hand!
In other words,darling,kiss me!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And let me sing forever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I love you!
(Repeat song)


虽然宇多田光不是原唱者,并且这首歌原本不叫fly me to the moon。而叫 in other words

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宇多田光版本。XD

这是益仔想出来的答案,因为歌词中一直fly me to the moon的,很适合拿来当人类与外星人的情歌。

有人会说 [跟外星人谈恋爱,不是有种人兽交的感觉咯?]

在普通人眼中,外星人的外形都一直局限在那种大头大眼睛,白皙无毛的灰衣人。

不过外星人也有人形的,这是在外星迷中一定会知道的常识。就好像知道地球是圆的一样,是基本的常识、

人类其实有着星系的血统。地球上的不同种族,都和其他星系的血统互相呼应。并且可能有亲戚关系。

在其他星球中也能找到黄种人,白种人,黑种人等....

虽然这样根本就是推翻达尔文的进化论。不过达尔文的进化论已经被推翻几百年了。

在地球还没有找到90%人类基因加10%狒狒基因的生命个体就是证据。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
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 答滴声音

指头还残留 你为我 擦的指甲油
没想透 你好像说过 你和我 会不会有以后
世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
在你的时空 我从未退缩懦弱
当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轻轻对你说
我的温柔 只想让你都拥有

*我的爱 只能够 让你一个 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 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
藏在 无边无际的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你听见了吗 我为你唱的这首歌
是为了要证明 我为了你 存在的意义
世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
在你的时空 我从未退缩懦弱
当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轻轻对你说
我的温柔 只想让你都拥有

*我的爱 只能够 让你一个 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
藏在 无边无际的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爱你的我 不能停止脉搏 为了爱你奋斗 就请你让我 说出口


这是我想出来的答案。

我觉得歌词开头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的就很有外星feel了。

曾沛慈不是原唱者,不过我也比较喜欢这个版本。


.....



就这样,今天这个下午也真无聊....

2 comments:

Jamie Wong said...

你们确实有些无聊。哈哈

- yEng - said...

有点稍微的无聊啦~
不过,没有他们,我们又怎么觉得无聊呢?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