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地球调了震动模式

一直以来都觉得古老预言和少女的心一样,是不容忽视的。

不过预言其实也得像信用卡一样,要有个限度。

一直世界末日世界末日的,其实真的很烦。

在人类历史里,已经被世界末日的预言忽悠了很多很多次了。

什么玛雅预言2012,是近期最为爆红的。

依据最近地球的不安定情绪,难道这次终于被那些神棍蒙中了?!!

就连科学家也一起加入末世预言的行列里。

什么磁场转移,时间裂缝,太阳风暴的论文不断的从专家口中说出。

虽然我个人是不相信世界会如此简单的毁灭掉,可是却深信2012会有大事情发生。

Photobucket

从地震网站找到的地震图表也显示,在西历2000年开始地球地震的次数和强度不断提高。

今年的不用多说吧?死伤惨重的强烈地震。新年前就有三座火山爆发。

上一年听Expolitic高峰会的演讲者说过,地球母亲正进入生产期。

生产前难免会有剧痛,或许就是指现在吧?

不过我一点也担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恐怖的地震?

因为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







......马来西亚没有地震带啊。(窃笑 )

4 comments:

十六 Keaton said...

malaysia不在地震帶
不過離不遠咯
所以印尼,菲律賓有什么風吹草動
我們也會受影響的

我是橙子,Halo! said...

希望世界和平吧... =)

Jamie Wong said...

听说世界末日时,
整个地球系统就大乱。
不管国家本身有没有天灾,
最后还是会被摧毁。

我也不担心拉
因为对我来说每天都是快乐的
现在死了
也不会有什么遗憾

Nate River said...

可是马来西亚在世界地图里占的地方其实很小,其他周围都发生事情之后我们这个小地方只怕也无辜受牵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