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Sunday, March 7, 2010

我不是感冒,只是进入了涅磐的境界

Photobucket

闭上眼睛,感受自己的小宇宙

不安定的状态,匿藏着许多不确定元素

恶心巴烂的,粘腻腻的,阴阴湿湿的...

这种时候,想要好好的祭出十成功力的天马流星拳看来都很难。

身上的磁场Aura光,竟然是呈现着青bibi大便颜色。

想变身成为超级赛亚人,变成黄金色的毛发竟然只有鼻毛。

..................

以上的种种形容词,其实都是多余的。

那只是想要带出我感冒了的事实。

哲人们常说,人生中的点点滴滴都不是偶然的。

每件事情都会有它存在的意义,无论大小事务。

每件事情都是学习成长的契机。

经过这次生病,我学到了一些事情。也了解了宇宙其中的一件真理。

就是...

这世界最不适合生病的人,就是平时得罪人多的那种人。

这种人在生病期间,不单不会得到别人的慰问和关怀。

反之会得到许多的吐槽。

什么裸跑100圈对病情有帮助啊

什么近打河附近的泥土很松,很好挖啊

吃大便会很快好之类的。

当然,更过分的和限制级的也有。

可是也因为这样,我觉得非赶快好起来不可。太可恨了..

我绝对不是那些,属于执着于复仇的那种人。

虽然我是天蝎座,可是我并不喜欢复仇,也不会记仇。

因为这些都很累人....

我只是会让那些人,体验一下他们如何对我的相同感受。

让他们感受一下,我现在的心情。

或许你会说,那只是修辞或美化后的复仇概念。

其实和复仇也没什么两样。

不过,也无所谓啊..

傑傑傑傑傑傑....(低频率的邪恶笑声)

2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我该不会是属于限制级滴吧?(羞)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看你文章会有种身同感受的超级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