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Friday, June 20, 2008

无题


把心一横

留了很久的长发剪短了...

因为被说很娘娘腔

从长毛变回刺猬

仿佛想告诉某人..

其实我很MAN的,好不好...

朋友A:帮你剪头发的和你有仇?

朋友B:藏投罚必较号砍(长头发比较好看)<--吃着零食

照了镜子...

还好啊,还是这么帅...XD

好久没有看到短头发的自己鸟...

真好,和中学的样子好像没有多大的变化..(可以去骗小妹妹了)

可是,开始怀念长头发的我...

那个装帅,用手很豪迈的拨头发的动作不能用了..

喝汤时,头发会碰到汤水

以前很不耐烦,现在才开始感慨呢

洗头发后..

头发比以前快干...

感觉很空虚..

还有很多很多

决定了

还是把头发留长吧...

恩恩...

就这样决定...(内心的O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