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Wednesday, June 11, 2008

朋友

Photobucket

你要去远方生活

这是我老早就知道的事情

那天你真的离开了

我是后知后觉

连再见不说,就离开了

如果说再见的话,或许会更容易忘怀呢

从此我们的世界,就相隔一个地狱

我们的距离很遥远,思念却离我很近

想冲向你的地方,看看你生活的世界

这次我要想你说再见谢谢。

我也要说谢谢

谢谢你曾经进入我的世界

我的回忆有你的存在过

你的笑容,曾经融化过我的一角

谢谢你给我的回忆

没有人知道你离开的不久后




我悄悄的成长了一点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