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Thursday, June 19, 2008

都是被命运玩弄的


完美的爱情,让人意志薄弱

不完美的爱情,伤害人心

可是如果有人疼爱,谁会选择四处流浪

哪怕坚强的内心被逐渐剥弱,那也是心甘情愿的...

谁不曾心动过,那是不可能的吧

有缘无份,那只是一个抽象的概念

听过....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叹息;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其实真正影响我们的,其实就是那一小时六十分钟的相遇和相爱的时机里

阻止不了的心动

懊悔 可是再也没有相拥的时间

如果爱一个人却无法在一起,相爱却无法在适当的时候相遇;

如果爱了,却爱在不对的时候...

除了自己收藏着留下来的眼泪,无言走远

难道还有其他选择?

在你最美的时候,你遇见了谁?

在你深爱一个人的时候,谁又陪在你身边?

爱情到底给了你多少时间,去相遇与分离,选择与后悔

如果我早一点出现,你就不会和别人十指紧扣

或则我们再晚些相遇,在彼此的爱情经历中

慢慢学会了包容和体谅

也许我们不会这么轻易放弃,放走了爱情

人们总是会遇见不同的人,

然后发生貌似不同但实际上跟这个鬼星球上发生过不知道多少次的事情

而那些体验是唯一的,是宝贵的...

有时,一夜长大....

就是在这种时候

(送给某某)

1 comment:

狂暴の君主 said...

有时候真的鬼上身,说了许多高深莫测的话。

总觉得,这篇文章。不是从我脑袋想出来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