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阴影要怎么走

Photobucket

最近都在悠哉游哉

不过我的感应能力加第六感加预知未来的能力告诉我

接下来的日子会超级忙碌啊

最近发生了许多事,让人莫名其妙的事。搞到我差不多要跑去自爆了。

这些事情都让我变得更古怪,更加不正常了。

厄,反正在弗洛伊德的心理学观念里面,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正常的。

突然觉得命运啊,人生啊。其实就是一个世界级的挟持犯。

而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是它挟持的对象,可是大伙儿变成了被挟持的人质却浑然不知。

它偶尔丢一两个难题下来给你,让后强迫你长大。可是从头到来都没有问过你的意见。

就算你怎么逃也逃避不了。没办法,毕竟我还是活在这个第三次元世界里的死人类。

有人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好与坏全凭自己选择。

有改变不了的东西,就试试改变心情吧。

我要学习奥特曼,被怪兽打到趴在地上也决不放弃的决心。

我要学习路飞,决定好的事情就要死脑筋拼命前进的精神。

我要学习堂吉诃德,那种有点白痴却很酷的骑士精神。

厚,反正就是要历练到自己变成不死之身,并且能够坦然面对生活的一切就对了。

回想以前小时候常觉得,长大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能够自由自在,想去哪里就去。想干什么就干。

不用理会家里老佛爷的碎碎念,还可以skip掉恐怖到没人性的末期考。

真想让那个死小孩看看长大后的真面目。

要面对许多回想起来无可奈何,却让人烦躁非常的事情。

要面对许多惊心动魄,却发生得理所当然的瞎问题。

还有周期性爆发,并且没完没了的金融海啸等等。

小孩,长大后真的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情啊!

突然想把头发剪短,反正已经不是第一次别人说好像没精神的样子了。

建议我把头发剪得干爽一点,这样看起来比较阳光。

厚,我觉得是因为眼睛小,并且单眼皮的问题啦。样子看起来好像是刚刚睡醒的感觉。

歧视单眼皮吗?难道就不怕我联合一群单眼皮众,到联合国外起义抗议?

当然还有人说很娘,大概是因为头发常常塞到耳后的关系吧?

接下来我还想把头发染颜色,让自己耳目一新的感觉。

我还要学习吃辣,觉得要会吃辣才能像个大人。

首先从酸辣的Tom yam调味包快熟面开始吧。

还要每天都很正面能量的活着,太负面会影响周围的人也污染了空气。

昨天跟Rosa姐聊了一整个下午,他告诉我他是用怎样的心情看待2012世界末日谣言的。

他说世界末日论其实是一个wake up call,唤醒所有的人类开始珍惜身边的东西。

还有什么想做的就赶快完成它。就算将来有没有末日,都会觉得日子没有白过。

Rosa姐还说过....

如果想让身边的人幸福。首先得让自己变得幸福。要让自己变得幸福,得首先让自己值得幸福。

真的是一个很引人深思的哲学概念啊,Rosa姐你是披着年轻女人外皮的老人吧?

厚!决定了。要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接下来,我还要幸福,健康,还有赚大钱...


Photobucket

好希望自己无论如何长大,也要保持一点点的幼稚还有孩子气。


谜之音:后面的碗碟你好像还没有洗哦。。

.............




厄,对了!还有,愚人节快乐~

4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快去洗碗吧!
XD
愚人节快乐~
想好要怎样作弄你朋友了吗?

某猫 said...

头发根本就没剪到嘛(指)

Amylia Chan said...

[幸福,健康,还有赚大钱]
也是我想要的目标^^

萤火虫*.* said...

应该是还没刷牙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