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不让自己后悔的瞬间...

Photobucket

做了一个不得了的决定。

就好像把憋了很久很久的大便排了出来。

心情无比的顺畅,可能还有排毒的效果。

就是要用这么恶心的动作来形容昨天做过的事情。

不过,现在当下最想做的事情,当然是想跟多拉A梦借时光机。

回到过去,把拖拖拉拉拖拖拉拉并且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样的自己。

毒打一顿.....

虽然打架是一件不好的行为。

可是在道德或法律概念下,毒打自己并不在于犯罪或做错事的括概范围。

回想几天前的自己,还真的是莫名其妙。

一直徘徊在想要放弃或不想放弃的挣扎边缘。心情真的很乱...

为了一点点小事情,就打算放弃的自己真的很不该。

很窝囊废,没绿用,也很欠扁!!

经过一堆的精神虐待后,才意识到放弃真的是一个陷阱。

是一个会使将来会更加讨厌自己的可怕陷阱。

虽然不知道将来的结果会怎样,不过现在至少不想要做些对不起自己的事情。

不想放弃,也不想让将来的自己后悔..

伟大的我,接下来要做许多伟大到不行的东西。

关于自己的

关于人与人之间的

关于地球和平的

关于统治宇宙,和反物质世界的等

那些都不是一个拖拖拉拉,并且不了解自己的家伙所值得拥有的。

说想要改变自己,也不能就只是说说了就算。

就这样,突然觉得不想放弃任何东西的自己其实Man到不行。

我果然是正港的男子汉啊.....

.....................


说真的,有人肯借我时光机回到过去毒打自己吗??!



以上........

1 comment:

凌迟魔女 said...

不用借了
我好心点帮你打就好
赫赫(揉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