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Friday, March 26, 2010

他们组团来太阳旅行

Photobucket






据说这是NASA太空局不小心流出,一个关于环日摄影卫星(Stereo)所拍到的照片。

照片基本上是看不到什么东西,可是就是有一些眼尖的外星迷,也可以说是吃饱没事做。

竟然被他们发现了太阳附近围绕着一群不明飞行物体,似乎在太阳周围观察着什么的。

基本常识告诉我,太阳每秒发射出的能量威力如同几亿颗氧气爆。

基本常识告诉我,每颗氧气弹爆炸的温度可以到达100亿度的高温。

基本常识告诉我,超级赛亚人的大绝招的能量也不能跟太阳比拟。

这些不明飞行物体,竟然有如此的能耐。围绕着太阳观察。

震撼的是,那些不明的飞行的size竟然和地球差不多的大小!!

没多久后。NASA开始回收大部分的照片,和影片。

并说这些照片是因为卫星故障而拍到这些失水准的照片。

当然,被公布到网上的东西。要回收的话,其实真的很困难。

更有人制出影片,放在youtube..

最近Nasa真的常常'不小心'流出一些震撼的照片。

个人觉得他们是故意的,为了让大众慢慢的开始接受这些荒唐的东西。

怎么可能会如此的不小心呢?可以在NASA工作的人又不是白痴啊。

进年来也有许多国家开始公布那些匪夷所思的X档案。

连梵蒂冈也出了一些通告,说相信有外星人其实和宗教立场没有抵触。

外星人也有可能是神创造出来的,是我们的兄弟(Aliens Brother)

大家都公布了,就等美国而已....

大概过多几年,外星人大概会是世界舞台的其中一个元素吧?

艾...好期待呢..

3 comments:

Jamie Wong said...

大开眼界@@

我是橙子,Halo! said...

希望是个友善的外星朋友吧..
不要像美国和伊拉克那样.. =)
*开战的话,地球就是伊拉克,甚至连反击的机会都没有..

Wake Up Studio said...

看你这一篇。。。
有一点像dan brown的书所会讲到的感觉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