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Thursday, September 9, 2021

我好想撸猫啊,还有被猫轻咬,还有摸猫手掌。只是这件事和这和文章的主题一点毛关系都没有。



怎么了,文字瘾又发作了。打着电脑和游览工作文件的我突然想喷出什么的。该死的work from home,和自律去死。

身为地球人,和大家一样都经历了不寻常的一年半载。这样的状态也不知道会持续多久。

印度神棍给的答案竟然比当权者还靠谱。 政治正确果然自古以来都是怪事。

回想起,其实所有发生的一切都是怪事 ,并且都是黑天鹅等级的。 

我竟然试过宅一个多月都不曾不离开家门,可是这样也没有遇到爱马仕小姐。 

我肝了同一个游戏五百多个小时,可是这样竟然也可以保持早睡早起。 

我的厨艺进步嘴也刁了,可是是往反方向发展的。 

我看直播美国总统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可是这件事情竟然没有牵涉到外星人 。

我也看到新闻有人开开心心的吃豆苗,可是不久之后他就死了。

还有更多的S.O屁的东西,可是我好懒惰吐槽啊。

突然想起九把刀小说杀手系列里有一个人物,他的口头禅是 “保持心情愉快” 。

我猜这样的心态才是地球人集体潜意识应该学习的态度。哇靠,刀大的思想果然很靠前 。  

也是,面对这样悲剧的事情,能做的或许只有先保持心情愉快才能继续的下一步吧 ? 


不过


就算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怪事



我只能做的好像也只有保持心情愉快了。




以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