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Tuesday, March 7, 2017

墨尔本的翡翠

突然想起了,他是想要寻找墨尔本翡翠的男人...

被过去的自己治疗了。

开始怀疑时间性的问题。

难道过去,现在,未来真的是同时间发生的吗? 

这么烧脑的事情下次再想吧。 

首先,墨尔本翡翠。你在时间点的某处等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