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愿望清单


好老土的标题,真的好土,土到不行,真的。

 
。。。。。。。。。。。。分割线。。。。。。。。。。。。。

 

传说中的世界末日过去了。

传说中的黑暗三日也过去了。

神马圣诞节也过去了。

我在12月份时候,我是真的没有给保险费,没有认真工作,偶尔翘班,上厕所没冲水,删除电脑谜之档案等等等等的。

除了删除档案这么健康的行为外,其它的都是过着颓废,hea爆,堕落的生活模式。

最终,2012也刚完,感谢飞天小女警,还有奥特曼兄弟们。可能是因为他们,这个世界和文明都不至于毁灭,也没发生什么骇人的天灾现象。

大家依旧活在同一个时间点上,依旧生活打卡,每个星期都要上班56天的。

这就是大家都在说的,[生活还是要继续的麻…..]

说什么2013年的第一天,怎样也要更新部落格。趴也要趴在电脑前完成一篇然后发布,这个就是所谓部落客的大义和精神。

可是叫我突然喷什么出来的,也很难?尤其是宿醉还在,加上刚刚从颓废的12月份醒过来的自己。

或许这时候也是应该说说什么2013年计划,或展望一个怎样的未来之类的来拖字数和加长文章。也符合标题。

可是对我来说,计划是什么?展望是什么?好吃吗?甜的吗?

2010年的事情带到2011年,然后在2012年也未能完成,现在都2013年了。说起来真的很惭愧。

硬要说的话,就是计划比不上变化吧。现实有时候真的很可恨。

还好因为这些想要完成的事情还在,所以人生才有东西要做,才不至于这么无聊。如果这样想的话,心情才会好一些。

12月份的时候,命运这东西让我上了一堂人生很重要的课。

负面事情接二连三的事情发生,让我真的很痛入心扉,很崩溃,很绝望等等等等。

详细的我就不说了,只说重点吧。

我只能说,看热血漫画长大的我,还有看假面骑士长大的我,真的很不想放弃一些东西。说什么也不会想过放弃。再绝望也不会有这样的念头。

我也好想学学热血漫画里面的主角,说一些热血到不行的名言。然后贯穿自己的信念努力的向着目标奋斗之类的。

不言败的精神真的很帅,趴掉了也要尽力站起来的姿势很男子汉。

不想放弃,不想放弃,不想放弃,不想放弃,不想放弃,不想放弃,不想放弃。

可是太过活在自己中二病的世界里,也不会是一件好事。

事情不会因为你的志气而改变,现实世界里没有主角光环这么好康的事情。

有时候会因为自己的软弱,自己的无能,然后失去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是真的很残酷地失去,然后自己很无能的看着的那种。这种 体验真的很无力感。

那个时候真的很想诅咒自己,看到周围的风景都想吐,没心情看美眉等。连美眉都没心情看,可想事情真的很糟糕。

还好我有一些很值得骄傲的能力,就是复原的能力快和伪装的技术好。

才几天的时间,我就悄悄的从黑暗的世界爬出来了。身边的人都没察觉不到我发生了什么事。

感谢那些事的发生,这样我更加能够坦然的面对自己和看清自己了,想起来也是好事一件。只是刺还在而已。

啊新年流流不要提起这么负面的东西好吗?

回到来主题吧,哈拉了这么多其实上面的都只是开场白。

说到2013年,我的愿望是什么?啊来来去去还不是那些咯。就完成2010年打算完成的东西。不过现在又加多一件了。

[我不会再失去自己珍惜的东西,因此我要不断的变强。]

很热血吧?不愧是看动漫和假面骑士长大的自己。

 

就这样。

 

以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