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Wednesday, May 12, 2010

可爱的耶稣和佛祖

Photobucket

漫画连接按我 《--

漫画是我的精神粮食,就好像一些人每天都要看报纸一样。

而我每个星期都一定要追看最新一期的漫画连载

海贼王,火影忍者,家庭教师,魔王的父亲,银魂,妖精的尾巴,结界师...等等等的。

如果是从小到大的漫画迷,大概会有和我一样的经验。

就是去到漫画店时,却发现自己没有东西可以做。

因为大多数的漫画都看过了,而且漫画的品味也有一定的要求(不是随便什么漫画都看)

所以我通常都会上网看漫画,还有发掘新的漫画。

莫名中,发现了这个新的耶稣佛祖搞笑漫画《Saint Young Men》

佛祖没有了金光闪闪的庄严感,反而多了一些邻家男孩的气质。

而耶稣的外表也好像欧美的街头背包客...

故事是讲述耶稣和佛祖来到地球度假所发生的趣事。

在故事里的耶稣和佛祖其实和人类一样。

没有神通的本领,不会飞天遁地。到目的地要搭巴士和地铁。

会喝啤酒,喜欢穿制服的女高中生,看好看的漫画会感动到流泪等。




据说接下来还会有天使和弟子们的出现,个个都超帅的说

(耶稣竟然有水蛇腰)

预言这部漫画将会在腐女界掀起旋风啊....


以上

4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有兴趣了
kekekeke
去看看先

心语 said...

Saint Young Men好像是很有趣的漫画,可以去看看。

我一直以来都有追看Naruto,但我不看漫画,只看动漫。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看了很多漫画,虽然都很好看,不过我好怀念蜡笔小新和小叮当 =(

河凯道(和子) said...

哈哈!!有趣!
不过佛祖的头只一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