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Saturday, May 1, 2010

寻找自己的关键词

Photobucket

别急着向我贩卖你的闪烁乐土

或许我现在比较有兴趣于死阴幽谷的风光。

人生有时候就好像旅途,每个人都是以流浪者的身份开始。

很期待接下来将会遇见什么什么的。



别用洗脑的手法灌输我名人的思考模式。

至此我还是死忠于自己的宣传口号。

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外面也无人

最适合自己的那一套,应该由自己来寻找和发掘才是。




请移开你那温柔的怜悯眼光。

任何情况下我都习惯了自备药箱。

无论多大的伤害我都能原地满血复活。

别质疑我对伤口的处理手法和熟练度。

要不然我会跟你翻脸哦。



早与自己约定好了。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都绝不迷失自我。

没有偶尔只有必然,发生在身边的事情必定会有它的意义存在的。

没有不会雨过的天晴

不会没有泰来的否及

更没有不会必胜死光的奥特曼

再难吃的菜,吃了也必定会长出肉来。

就算别人吐糟你的行为是钟错误,也得全力以赴。

并且要很入戏地摆出理所当然和串到爆的表情。

或许


傲慢才是我最喜欢的原罪



XD

4 comments:

Amylia Chan said...

Nobody's perfect说的很好啊~
总觉得大叔是很有自信的人.
=)

艾莉~エリ said...

哈哈,这篇文章启发了我耶

谢谢,

傲慢的艾莉才是最美丽的

凌迟魔女 said...

你这只傲慢的龟(冷眼+指)

萤火虫*.* said...

tsubasa = = sakura





没有偶然只有必然



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