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六神合体 - 雷霆王

Photobucket
趴在桌上,用很奇怪的姿势敲打键盘

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人类,姿势也不符合人体工学

被雨天吵醒的早上,没有一点点的不甘愿

只是维持在灵魂半出窍状态。

总觉得这样的早晨,应该留点什么似的。

该送出的吊饰,一直保持着未送走的样子。

没关系,反正它早已经成为我桌子上的装饰品之一。

保持安静地呆着,并且一直维持严肃的表情。

会想知道关于你的消息,不知道你过得怎样?

每次听到你的消息,我都会很开心

可是会觉得自己很缠人,感觉也很芭乐。

我才不是走闷声色狼路线的呢。

其实只是单纯地觉得遗忘是种不好的行为。

要加油哦,我也一样。

早晨起来打算乱写文章,当然标题也乱来。

文字背后的真心,却是真的。

被鬼上身,还是发高烧了?

随意摸摸自己的额头。

雪特!我的手好冷啊。。。

3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嘿嘿
明明就是闷声色狼
赫赫

0rd1n said...

该做的东西就要做,该送的东西也不要留下来做装饰,该讲的话就不叫废话,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些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那个吊饰该不会是....

我每天都在等ler...>_<

海贼: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连我也看不明白你在说什么九阴真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