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Sunday, August 9, 2009

请叫我少年斯克奇

Photobucket

[初次在脑海里描绘的梦想,你还记得吗?]



喜欢日剧《东京朋友》里面的这句经典台词。我连日文发音都会背了

每天早上对着镜子自言自语的念,倒着念,用鼻孔发音,用唇语,用腹语等...

只会净说漂亮话的我,儿时的梦想到底是什么?



熊熊的想不起来...



我活像个在古代剧里面,腐败与玩尽权利的贪官。

虽然还没到只手遮天,不可一世的地步,不过可想的结果一定是坠入黑暗的深渊

硬是要用这么夸张的修辞法来形容现在的我

面对生活任何事情,还不能够成熟处理的我,并且还有些时候过分幼稚的我

呃...或许也可以用

‘千夫所指,男人公敌,践踏万千少女心灵,糟蹋无数少女肉体的超级花花公子,最后沦落为无敌糟老头的下场...’

反正就是不会有好下场就对了,虽然自己很喜欢第二个形容。




看过许多人,与他们的生活。他们活得像颗齿轮,日复一日的做同样的事情。等到齿轮坏掉,然后就会有新的代替品来补上....


每复一日的重复同样的


活在这世界,难免会被现实打败,然后很不甘愿当臣服下来。当颗齿轮。


这样的姿态很尴尬..


发疯的回忆起童年,那个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的我

或许我等待的是一个契机,让我从新前进的理由。

生活里有许多值得花时间去追求的东西呢...

每个人都希望得到适当的尊重,尽管每个人追去的东西不同

有人追求富裕的生活,健康的体魄,体面的装饰,也有人追去更内心的东西。

多少文字,多少书籍也难解释 ‘什么是人生?’‘什么是爱?’‘死亡的另一段是什么?’这一类东西。

通常都是给一个抽象的答案,要不然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同。

不同的答案适合不同的人,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答案。


[最缤纷的花园游乐过,但求动心
就算是世间末日,抚心自问都想秒秒惊心
最宽扩大公园游乐过,为何认真
若无尚占一席位,都想入座观赏这个惊险人生 ]

想到了,原来我还有很多东西想要完成

还有许多许多不同的人生需要体验

还想看到许多不一样的世界。

还有许多许多...


我仿佛好像艾柏纳泽・斯克鲁奇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一直过着错误的生活模式

发现了生活的美好,把许多事情看得更清楚。

不同的是,他是因为被鬼搞才得到启发,

而我是发了一个乱七八糟的噩梦..




梦想这种东西,还在远方

一个以我现在能力还不能到达的地方

我要到远方去

为了这个,至少我能心甘情愿的去努力

要努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把梦想的距离拉近

想要变强的心情,送来了力量....



[初次在脑海描绘的梦想,你还记得吗?]

我如果要描绘出来,大概要用一个月的时间和用一兆个字的论文来表达清楚呢

如果硬是要一个括盖形容的话。

大概就是 - 要成为银河系最强,人气最高,所有生命个体都爱戴的混世大魔王吧。




厚!我要开始我的魔王养成修炼了....



以上zZzz

2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明明就是龟苓膏,娘龟龟,脏饼儿,龟饼儿一只(冷眼+指)

Lminor said...

梦想——
是心里的一点光,
现实极其无聊冷酷,
我想,
只有那一点光能让我们继续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