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Thursday, April 29, 2010

瑪法達看星星 (一)

Photobucket

http://www.mafalda.tw/

我平时也不会看这些东西的。都是Rosa姐传染到我的啦...>.<
没办法,或许好像别人所说的。天蝎座对神秘的事物都感兴趣厚?
有兴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咯。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瑪法達看星星:4.22-4.28

蠍子座

合縱連橫,從善如流。「蠍子座月圓日」即將登場的這段日子,協調力、說服力增,是事業和情感尋求最大公約數、最低摩擦損耗的絕佳良機。企劃、申請找到癥結,打通脈絡、射中紅心,利分進合擊、裡應外合。某關鍵推薦攸關成敗。注意身體脆弱部位的照護調養、開始強身運動大計。貨款經費等補助有望。愛情是一種辛辣嗆口的滋味。


本週基調(4月22日至28日):新舊對峙、毅力勝出

「水星退行」甫在上周開始(持續到下月中);「金牛座之月」正式揭開序幕;金星則是在4月24日離開金牛座,入駐雙子座;星座家眼中的超級警訊「土星/天王星對衝」在4月26日盛大上演;水星、土星、冥王星三星退行、混亂效應共伴;加上厄星土星仍籠罩處女座本命宮(停留到7月初);星座災難警訊強度大幅超過吉訊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這段期間的「金牛座之月」星座調性,將轉向功利務實、穩健緩進和老成念舊的氛圍。傳統與創新、老手與新血的較勁,似乎更像耐力與意志的賽事。

值得一提的是4月28日登場的「蠍子座月圓」(農曆十五)。星座家眼中最磁場特強,最適蛻變轉型、敗部復活的翻盤日,對水象星巨蟹、蠍子和雙魚座別具意義。不過,這段期間卻也常是情感佔有慾轉強、關係變質或難耐孤獨的情感非常日。「水星退行」期間則仍是交通事故、言語誤會、通訊故障或駭客活躍的災情黑暗期。財經方面,由於財星金星轉入雙子座,加上前述重大星座危機警示,歐美龍頭股市不僅波動轉劇,也恐傳重大利空。未來一週投資人宜注意防守因應。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隱憂衝擊再起的本周,痛苦指數暴漲,諸星一片哀鴻遍野,幾乎無一倖免。僅能就個別受創情節輕重、大小分出運勢高低。其中,相對最好運星當屬:事業正中靶心,貢獻與權力令人羨慕的獅子座;工作和愛情相互幫襯、彼此滋養的天秤座,進追在後;自助人助、鍥而不捨的巨蟹座,排名第三。受兩大厄星「土星與天王星對衝」效應衝擊最大的魔羯座和水瓶座,分屬本週痛苦星前一、二名。上周身受多重壓力的處女座,雖然尚未自低潮畢業,但已開始找回若干自信,陰霾漸消。




哇~!大转变?难道我终于可以超变身了?(中假面骑士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