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熊熊的叫不出来

Photobucket

自古以来,古人的智慧不但不会因为文明的进步而淘汰

而且一直充斥在人们的生活环境中,一直被人类广泛应用。

有人说,是因为现代人不比古代人来得要有慧根。

也指现代人一直用有限的心智来扭曲古代人的智慧。

可是这样的说法,不但得罪了全球还活着的地球人,也在说自己。

为什么要这样说自己,何必勒~何必勒~何必勒~

难道现代人与古代人比起来,较注重物质上的需求而忽视了心灵的成长?

难道是因为现代人比较爱看A片,而漠视了宗教教义的影片?

难道是因为现代人比较爱看演唱会而忽视了所谓的灵性演讲?

难道是因为现代人上网咖和上K房的次数比上教堂还要多?

难道是因为所谓的明星比某某法师或尊者还要星光熠熠和受大众的崇拜?

无论真确的答案是什么,也都无所谓。也不干我接下来要说的事。

我只想说,只要是人...都会有错的时候。古代人嘛一样..(抠鼻孔)


[平时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

胆小的我,一直以来都相信这句话就是绝对的真理。

字面上的解释是,只要平时不做亏心事的话,就算什么事情发生了都不会怕。

人也会变大胆起来,绝对的大无谓。

敢一个人在夜晚独自看鬼戏,半夜和朋友聊鬼故事,走路看到野狗不会绕路。

可是我还未胆大到这样的境界,难道我平时还有做亏心事的习惯?

没理由啊,我连垃圾都不乱丢并且还分类处理的说。

没理由啊,我都已经不抓动物和昆虫类来解剖了说。

没理由啊,我都不做大哥好多年....

其实,虽然平时不做亏心事,该害怕的东西,还是会害怕的说....

我是怕鬼,前几篇的文章我已经说过了。

但和怕鬼比较起来。其实我害怕壁虎的成分比较多点。

怎么说呢,假设我身在一条阴深无比的走廊。

一边一只披头散发外貌恐怖并且吐着舌头的红衣女鬼飘着过来。

另一边的是一只只有笔芯盒般大小的壁虎,用壁虎漫步的速度向着我前进...

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冲向厉鬼那方逃亡,这比喻足以证明了我到底有多害怕壁虎。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壁虎有着这么深的畏惧感。

如果你说我胆小,小孬孬之类的。不要逼我单手抓起蟑螂来丢你。(冷眼)


先把时间退到今天的早晨时光,刚睡醒的我睡眼惺忪。

依平时的习惯,我一定是到厨房倒杯水喝,然后到厕所刷牙洗脸冲凉之类的。

当然,上厕所后再喝水也可以,要不然开电视看个半个小时再喝水也可以。

要不然就让水来喝我,让电视机来看我,让厕所来上我也是可以的。

这些这不是我要说的重点,主要的是骗多一点文字,可以让文章看起来长一些

重点是,当我打开了家里后面的门 (那是通往厨房的必经之门)

竟然有一只死掉的壁虎掉到我开着门的手背上....!!!!!

一个人在一大清早被吓到的几率是多少?

一只死掉的壁虎出现在人类手背上的几率是多少?

一只壁虎靠在门缝间,因为关门的动作而被夹死的几率是多少??

因为开门,死掉的壁虎从门缝掉到人类的手背上的几率有是少??

综合以上。全世界有这么多人,这么瞎的事情全部发生在我身上的几率有多少

会不会比被外星人抓去研究的几率还要低啊??

吓得我肝脏移位,经脉逆转,灵魂出窍,看到自己身处一个隧道并且有一道曙光照着我...

长这么大了还是第一次体验什么是 [叫不出声] 的感觉。真的惊很大。




现在还能说些什么呢?




我的右手手背,现在已经被我洗到脱皮了....(哭)

3 comments:

萤火虫*.* said...

这是之前做太多坏事的报应...
脱皮了哦?
你没放漂白水杀菌下?
XDD

凌迟魔女 said...

我帮你消毒一下
嘿嘿

Janelle said...

你小时候有被壁虎吓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