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让我又爱又恨的农历七月。

Photobucket
只能说人类的体内里,藏有冒险家的基因,喜欢对未知的探讨。

只能说难免人类会对未知事物的产生恐惧,或敬畏。

啊飘的存在,或许在科学家的眼里,只是一堆的负面磁场

神经学家解释,那只是自己的脑袋里面产生的幻觉。

我可是绝对不怕啊飘的,一点也不怕,你要相信我,我真的一点也不怕

这样硬说自己不怕啊飘,真的与《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故事有异曲同工之妙。

我真的不怕啊飘,至少在美女面前我是不会承认自己害怕的,那是我最后的执着。

至少我和那些硬要说自己不怕鬼,其实心底面怕得要命的人比起来好多了。

那些人通常都第一个死掉的,惊束电影通常都不是这样演的吗?

人生如戏,如果我硬要否认自己害怕啊飘,真的害怕有天会被整堆啊飘来给我磕难饭啊!

尤其是在这个鬼魅横行霸道的七月里

七月里,如果没有重要的事话,我可是连夜街都不敢出呢。

乖乖的呆在家里,看戏,看漫画,上网打GG....

虽然很害怕啊飘,可是我却很犯贱滴上网看鬼故事。看《怪谈》收集鬼照片。

没办法,都说了人类对未知的东西都是充满求知欲滴。

我有一个叫啊chu的朋友,也是这方面的达人,常常被他说的鬼故事吓到。

当然我也卯起来上网寻找一些恐怖鬼故事来回敬他。死不认输就对了。

不过还没吓人前,已经被那些鬼故事吓得乱七八糟了。

还没伤人就先伤自己,可恶啊!我又不是要练《七伤拳》

不过啊chu的胆量很大,让我甘拜下风。虽然街上就有一大把人胆子大过我啦!

据说他小时候有阴阳眼,不过被他父母带到神庙把阴阳眼关掉了。

真的不知道他是否在唬我!竟然还可以关眼。也可能是这样,他天生就不怎么怕啊飘。

他说现在偶尔还可以见到啊飘,尤其是在七月里。

决定了,七月的时候绝对不能和他出来,如果听到他亲口说 [那边有一个白衣的女子在看着你哦..]我一定会崩溃吧?

虽然被女生盯着看是一件很值得光荣的事情,可是被女啊飘盯,我可是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有时候还会跟他在MSN分享听完故事后的感想。

[你说的故事《再来啊!可乳》,开始我还以为你又要说黄色笑话了,可是却没想到是一个关于导盲犬的催泪鬼故事呢。]

[可恶啊,你说的《阿里伯伯之消失的灵骨塔》才吊,每次灵骨塔消失一次我都吓到一次,整个故事下来我总共吓到了七七四十九次啊!]

[不不不,说道恐怖程度,你说的《一公升的黑狗血》才....]

[不不不,你说的《满城尽是木乃伊》才精彩....]

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滴,没完没了...

当然,每次听完鬼故事的后果就是晚上要开大灯睡觉了。没办法,因为会怕黑。


接下来,我要说一个鬼故事作为Ending,我知道,今晚我又要开灯睡了... = =


这是我一个朋友在本地大学宿舍发生的真人真事,先叫他P吧。



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有雷声,有雨声。



又是一个鬼魅夜。



P一个人在宿舍上网,他的宿友早就睡得乱七八糟了。



经过电脑荧幕的反映,他依稀看到一个马来婆的头在衣厨上面。



只有一个头



P就很害怕,赶紧关灯睡觉



整夜里,P完全不敢睡...



不知道煎熬了几个小时,P突然听到了一些声音



一个女声在说话..




[satu tidur...satu pura pura tidur....]




《完》

10 comments:

- yEng - said...

雨,落足7日7夜,搞到自己十足十係個囧宅女...

安哥爵 said...

真是废!哈哈哈.
我相信有鬼.因见识过两次.
我不写出来,因为真实到我自已相信.

再说N次,喜欢你的文字.

凌迟魔女 said...

龟苓膏配鬼片不错下
嘿嘿

Lminor said...

很喜欢看鬼片,
但是鬼出来的时候我通常都会预先闭上眼睛,
我只喜欢鬼片阴沉的氛围,
鬼脸我怕怕!
呵呵~~

Amylia Chan said...

偶对鬼故事,没有一点知识。= =:::
打死偶都不去听的喇~
所以大叔的鬼故事,偶直接跳过了。

Janelle said...

可是hor,我听了很像笑咧。。

萤火虫*.* said...

我也听过类似的耶~

我听过的是那马来婆坐在衣橱上....


说~~~[adik, jangan pura pura tidur. Mak cik tahu punya...]



起毛~~~~

囧穎 said...

哈哈哈哈哈
後面的鬼故事好笑

如果是我這個外國人
我一定回她:老娘要睡覺,你講個屁啊,麻煩你國際點,有種你就講英文!

萤火虫*.* said...

哈哈哈......

会讲英文的也不用那么屌吧!

囧穎 said...

哈哈哈哈

我搏那鬼就是不會講
氣她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