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Wednesday, July 15, 2009

烦人的kukugaki


[看着几个会变身的交通工具打来打去,有什么好看的?] 我对着电话另一边的W说着。

W打电话来,约为去看最近当红的《变形金刚2》

我绝对不是变形金刚迷,何况《变形金刚1》我都没有去看...

其实《变形金刚》有许多男生喜欢的元素,美女,跑车,战斗,热血等...

我就是提不起劲,因为我是钢弹迷。

就好象喜欢谢霆锋的人,不会喜欢陈冠希的道理一样。

我真的不喜欢陈冠希...XD

被W的逼迫下,我终于臣服了。只能说,我真的是受硬不受软啊...

还好W不是约我去看爱情片或恐怖片。不然两个男生去看这种片的话,我会很想哭...

专家说,那种片是陪女生才能看的...

W去买票。因为W认识戏院里面的人,根本就不用排队,真的很老奸。

朋友的List中,一定要有这样的朋友才行。因为很方便...

以前和他看《长江七号》我也不用排队买票,也不用担心买不到票,真的很爽。

[《变形金刚2》最好看的地方大概就只有女主角的身材吧..?] 我喝着汽水,看着女主角趴着麽多车出场。真的很诱惑..XD

[淫虫...] W忍不住这样说我。

其实他根本就没有资格这样说我。只要打开它手机的视频档案,就能证明我说的是对的,而我的手机很干净..XD

再次重申,我是钢弹迷...我一直觉得,那辆18轮大卡车一定不够我的自由钢弹打。

本来我是对《变形金刚》没有兴趣的,只会一直kukugaki..kukugaki真的很烦。

不过我看完的感想是.....


还真的有点好看勒



被华丽的爆破场面震撼到了,科技效果做得超棒的。

不过我有许多不明白的地方。为什么男主角会突然鬼上身,然后喷出这么多外星符号。

那个在猪肉店的uncle到底是什么来头?是猪肉荣吗?还是国产凌凌漆?

为什么那个18轮大卡车能够复活,还能够合体...

有很多地方有看没懂,大概是因为我没有看《变形金刚1》的关系吧...



所以现在下载着《变形金刚1》,还有70多%...

臭电脑,不要下载到一半就hang机...不然我就kukugaki给你看!!



附上自由钢弹的照片,我没有花心...我还是爱你的..XD

7 comments:

- yEng - said...

我连《变形金刚1》都没看
却跟朋友混进去看《变形金刚2》
看到自己蒙查查
不过,还慢欣赏的~

凌迟魔女 said...

两条麻甩佬去看戏(憋笑)

Unknown said...

lolzzzzz


我到现在都还没看

真sweet下,两个boy boy 去看戏

0rd1n said...

你就好啦,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安排到时间去看嘞~

Wake Up Studio said...

哈哈哈哈
以为你死牛一边颈是不会去看得
也不会喜欢的

结果还是被它吸引了
哈哈哈哈

Lminor said...

侄儿看了说超好看,
我则还没看,
应该说是没有想看的兴趣吧!
呵呵~~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为什么恐怖片要跟女生才可以看呢?爱情片我可以理解,但是恐怖片哦~~

这个~~想看~~但却被其他的影片吸引过去了……所以最后都没看到~~哈哈~~

两个男生的电影~~哈~~很有趣也~~总比一个人孤家寡人的好很多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