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十月

Photobucket


好像有过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可是我却选择忘记

会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吧,偶尔我也会搞不懂自己。

哼哼哼...要完全相信自己啊,酱自少半夜不会难以入睡。

今天开始,要更努力的寻找自己。

错愕的望着日历,好像又要进入我喜欢的雨季。

这样说的话,好像会很不好意思。毕竟最近被水灾受害的人很多。

别管我,语无乱次本来就是我的精髓所在。

偶尔耍白痴也罢,反正这个世界自以为聪明的人太多了

盖亚你母亲还好吗?你这样一搞死了好多人呃。

希望不要再引发灾难就好了,真心希望着。

我一直保持正面能量的话,盖亚母亲会给奖赏我吗?

最近看到若贝尔奖的新闻,那边的世界离我很远。

看着得奖者的表情,简直就是在嘲笑着整个星期都在打电动的我。

这样一搞,心情真的会低落呃。

要完成的东西,已经准备好了。只欠东风啊。

到了九局下半场,两好三坏的局面。英雄要就是这个时候诞生的啦。

正需要一个热血的理由。自己的温度,要由自己决定。

降临....蓄势待发。(蒙面超人pose)


呃...



在之前,想要做一些能够令自己开心的坏事。


科科科...

7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令自己开心的坏事?
赫赫 <-----不怀好意

✿AиG3L✿ said...

需找自己的快乐^^

- yEng - said...

令自己开心?坏事?

萤火虫*.* said...

令自己开心的坏事?= =
吃龟苓膏XDD

十六 Keaton said...

你的部落
還是很讓人看不懂的說XD

MoMo said...

什么令自己开心的坏事?哈哈

你的blog只开放给google acc的留言噢〉?^^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唉~~让自己快乐起来还真的是一件大工程。。。比君心打到天孙还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