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我是暴君,关于我的传说,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让乖乖牌变坏仔,淑女变拉拉妹等... 别忘了我是谁...我可是享有“银河系邪气最强,万人爱戴,受人敬仰,超越外星人”等称号的男人,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不服从我?放乌龟咬你~!!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这是一篇关于鼻涕的唯美哲学...(唯美个头!)


全身的小宇宙开始张开,慢慢在丹田里开始凝聚气海

再将内力催上胸前的坛中穴,然后灌输到呼吸管道里

慢慢的将卫生纸按在鼻子上,内力以万均之势发出.


[嘻哩哇咔~!!]



当储蓄已久的能量瞬间爆发,高频率的肌肉收缩

感觉如同一百只大象飞腾而出,整个空间微微的震动

轻轻的闭上眼睛

陶醉在刚才的瞬间快感,一种酥麻的感觉从体内的神经慢慢晕染开来..

感染着体内被一寸肌肉,每条神经,每块细胞..


爽!!!!!


这就是擤鼻涕的瞬间快感!!!

有种被解放的感觉...

可是一直擤鼻涕的话,一点也不好玩了

'擤鼻涕是一种很爽的行为' ,这种的心态也要不得..

一直擤鼻涕,这可是会随时被冠上,恶心,云吞魔人,电车痴汉等雅号(??!!!)

.
.
看人擤鼻涕,也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操守,或生活习惯
.
邋遢的人,虽然口袋有卫生纸,可是他们都会用衣服来擤鼻涕..

节省的人,擤完鼻涕后,会把卫生纸对折再对折,然后留起来下次用..

花心的人,每次都会用不同牌子的卫生纸来擤鼻涕...
0
重感情的人,会把擤鼻涕的卫生纸保留起来,然后收在床地下的铁制盒子..

脑残的人,不会擤鼻涕,只会让鼻涕一直流,一直流....



当你感冒,流鼻涕的时候,你也可以看到社会的黑暗面...

[靠!你表靠过来啦,你好恶心哦..!!!]

[感冒就留在家啦,干嘛出来传染别人咧!!]

[--------哔--------] (因为用词过于粗俗,所以被逼消音)



以上是平时都会碰到的,反之....如果对象是正妹一枚的话




[好可怜哦~!感冒要喝多点水,知道吗???]

[感冒要多休息哦,待会我弄点稀饭来给你吃..]

[感冒了么?来叔叔帮你检查...嘿嘿嘿..]

来人啊,把第三个人抓出去砍!!


每个人都是外貌协会的吧?

说什么男女平等,就根本无法平等的说..

美女永远就是站在金字塔的最上方

没办法,这就是社会的黑暗面啊..


根本就是同人不同命,可恶啊!




关于擤鼻涕,每个人或许有不同的看法..



路人甲:[只要是人类,就会流鼻涕,而且比你想象中流得更糟..]

这就是莫非定律


路人乙:[我们不要用卫生纸来抹鼻涕,要用报纸..!!]

这就是蓝海策略!


路人丙:[兄弟们,我们一起来排斥不会擤鼻涕的人..!!]

靠!这是共产党主义!!


路人丁:[鼻涕只要留在鼻腔上,久而久之就会变成鼻屎了.]

这...是达尔文进化论吗?!!


路人戊:[只要想象着流鼻涕的样子,你就会流鼻涕了.]

靠~!这就是最近暴红的吸引力法则啊!!



当你想擤鼻涕的时候,不要害羞,尽管擤吧

只要是人类,就免不了会伤风感冒

古语云:只有白痴才不会感冒...

所以只有白痴才会嘲笑你擤鼻涕呢.


所谓,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同一把鼻涕!!(被托走)




东风只顾吹冷雨

西窗住着断魂人

断魂只有寒晓知

斯人独自抱冷去

哈楸!!!!

可恶啊!又伤风了啊!






伤风的时候有感而发

这篇是没事找事做的...




暴君是真的伤风了报道..

26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留下一对鼻涕后。。。快山!嘿嘿。。。xd。。xd。。。

Jamie Wong said...

lol~ what a funny article about nasal mucus ==
then i'll post laju all my nasal mucus to your house and u keep it, becoz i know u r a 重感情的人. hehe

Wake Up Studio said...

认同认同。。。
但我很不解的一点是

为什么一直擤鼻涕会被冠上电车痴男的雅号??
其他的我都明白
这个我就不明白

安哥爵 said...

真有学问。
我要做路人戊。可以?

Amylia Chan said...

呵呵!一把鼻涕都出文成章!!!挺搞笑呢~
真的越来越稀饭大叔的文章~!

大叔伤风了就伤风药啦~再K几粒橙就不错的啦~!
若素vit.C丸就吃1000mg呗。最重要素喝多点水多休息。

凌迟魔女 said...

偶包鸟云吞好久鸟..>.<

小陈 said...

连留鼻涕都可以写到那么长的文章
一个字,劲

莹珍 said...

天哪~~~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连鼻涕都有文章~~噢买尬~~~

狂暴の君主 said...

木兰..
不要恶心,抹干净我的地板..!(大喊)

jamie
然后我们来交换nasal mucus
哈哈...好恶心(指)

北西八地
因为鼻涕男和电车痴汉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会在大庭广众之下,流出不明液体 = =

uncle 爵
下次加一个路人己给你..赫赫..

公主
果然是读护理的.. = =
vit c 吃超过1000gm的话,会怎样的啊?

凌迟魔女
当然啦,你工作那边这么阴沉,而且又冷..(窃笑)

小陈
还好啦,还好啦...
少林功夫比较劲..赫赫


下次我写一篇关于大便的,你觉得怎样?赫赫

Amylia Chan said...

呵呵,还有很多偶都不懂啦~...其实呢也不会怎样啦~基本上它素water soluble的。。。吃多过头嘛会从尿尿排出来咯~
只素大叔伤风的话,抵抗力差,vit。C有助于增强抵抗力~好了就吃会原本的dosage就好啦~

但素长期过多服食的话,会肾脏生石咯~【努力的翻着note屎】不过这素很少发生的啦~

哦~vit。C很热气的所以大叔得喝多点水来平衡一下下~

【kidney华语叫肾脏对么???】

stiva said...

我看过一本关于礼仪的书写到.伤风了就把鼻涕弄出来比你吸回进去还来得礼貌哦.因为...把肮脏和应该流出来的东西再放回体内,是件很不得体的事情吧.(而且对身体也不好.)

seow said...

倒没看过有人擤鼻涕也那么正气凛然,绰绰有词~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九把刀大人请帮我签个名吧!(崇拜~)

好一个擤鼻涕!好一个伤风有感而发!好一个伤风报道!好一个狂暴的君主!好一个…………………………………………………………………………………………………………………………………………………………(昏)

Janelle said...

我才刚吃饱回来呢。。

Unknown said...

这么喜欢写鼻涕,为什么不尝试下赤鼻涕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今天我不吃雲吞面了﹗﹗XD

凌迟魔女 said...

那里阴沉啦..(画宅龟)

Nate River said...

好另类的文章 0__0 (睁打眼)

yeuyeu said...

有朋自远方来,看了文章,不得不说声:吾王万岁!
新年快乐哦!

狂暴の君主 said...

公主
原来吃太多vit.c会省脏生石的啊?
我很喜欢吃柠檬的,没关系吧?
你说的话,等下我要抄进去note屎了,呵呵

stiva
在别人面前擤鼻涕比较有礼貌是吧
好过你一直在别人面前吸鼻涕..哈哈

lonelybabi
这里就有一个,这里就有一个..

棉花糖
那里有九把刀的签名???!!
kuso..九把刀的签名,我也想要啊..XDD

janelle
现在就要开始对你的小babi开始胎教了
擤鼻涕也是很有学问的哦...呵呵

杨宝贝
吃鼻涕是吧...
错~!!鼻涕是用来喝的,鼻屎才是用来吃的
赫赫..(好恶心(

蜜蜂王子
你还是继续采蜂蜜比较好啦
哈哈

NateRiver
也没有很另类啦...(羞扭)

yueyue
免礼,平身...

赫赫..新年快乐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你就是那把九把刀咯~~

你要签在你脸上然后送给我么?呵呵

凌迟魔女 said...

你干嘛跳过偶的不回啊?
快去配老花眼镜啦..XD

狂暴の君主 said...

棉花糖
没有啦,我也很喜欢九把刀勒
我都没有九把刀这么强..>.<


凌迟魔女
可能是潜意识叫我跳过的,因为和你有仇
和老花没关系啦...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明明就是老花眼米看到
赫赫

艾莉~エリ said...

我很久没流鼻涕了

忘了他是什么形状

呵呵

紫月樱 said...

呵呵~
好特别的文章~
厉害噢~

你好~
月樱第一次到访~
link你咯~
希望你不介意~

新年快乐~